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靠櫃] 嘉義遠百Albion雪膚粉餅試妝
Sep 16th 2013, 21:14, by ilovecsi

作者ilovecsi (小庭)

看板MakeUp

標題Re: [靠櫃] 嘉義遠百Albion雪膚粉餅試妝

時間Mon Sep 16 21:14:54 2013

今天也跑去試了XDDD 櫃姐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修了眉毛 問了我喜歡自然還是明亮 我選擇明亮~ 她就推薦我040 和 030 但是擦了兩邊之後 覺得沒有太大差異@@'' 不曉得是不是燈光差異.... 她也是說比較多人喜歡040 所以也把另一邊補上 妝感~~真的是很漂亮~~!!!!! 除了毛孔之外 擦起來真的肌膚好好的感覺 ^ ^ 大悅!!! 後來騎車回家 妝比較融入 看起來更自然~~ 最後也是拿了DM就離開~~~ 她也是請我周年慶再過去買就好 默默加入周年慶必買清單.... 色號我想 去買的時候會再試一次!!!! ※ 引述《wings30222 (翅膀兒)》之銘言: : 看到版上那麼多在詢問秋冬粉餅 : 前幾天有去櫃上試妝 : 在這邊就分享一下那天的心得 : --------------------------------------- : 剛好這天到遠百詢問某幾家我有興趣的品牌週年慶組合 : 晃阿晃得走到Albion前 : 看到前面擺得許多色號的粉餅色 : 櫃姐過來詢問我要不要試試看 : 我當然說好阿XD : 而且這天我沒有上妝出門 : 櫃姐直接說要幫我試臉上>////< : (By the way, 在這之前我到艾杜莎想去試新品BB粉露 : 櫃姐只幫我"隨便"得試在我手上 : 而且沒有很專業 感覺效果也普通 : 有點像KATE那罐號稱粉底液轉蜜粉的感覺 上完很快就感覺變成蜜粉 : 不會黏黏的這樣 至於效果就不予置評 : 當下在艾櫃感覺沒很好~就轉戰其他櫃) : Albion這天幫我服務的櫃姐我忘了看她的名字 : 但感覺就像姐姐一樣!! : 幫我先用健康化妝水稍微清潔後 : 再用也是一樣新出的妝前乳幫我先上 : 說這個搭雪膚一起效果更好 : 在上的過程中 : 櫃姐:阿!!你鼻頭這的粉刺粗粗的 剛如果早點看到就幫你清了 : 我:沒關係啦^^" : (櫃姐繼續動作...) : 櫃姐:嗯..不行我看不下去 還是幫你清一清XD : 他就拿出有點像是去角質的(擦拭型的那種) : 正品是一罐60ml的 : 他說這罐也賣得很好 只是味道有點小刺激 : 他幫我推了推鼻翼附近~ : 果真變得超光滑!!!!當下我很開心 : 而且過程中沒有推銷的感覺:) : 之後就繼續幫我上 : 也一邊幫我講解 : 後來我比較喜歡色號50比較自然 : 但櫃姐說最多人選的是40 : (我最近有曬黑一點XD") : 還告訴我說過30分鐘後再看妝感比較準喔 : 也跟我說因為現在離週年慶還有一段距離 : 所以我可以10月時再去預約試妝 可以從保養開始這樣比較準 : (我有告知我秋冬皮膚較乾~夏天油) : 也大概跟我說明了一下週年慶的組合 : 如果有喜歡的話10月再預約試一次比較準 : 我最近也沒留資料XD" : 而且過程中很舒服 : 就像給大姐姐化妝一樣 : 回家後我發現妝感超美的!!!! : 宛如天生美肌 : 更加深我一定要敗他的心 : 而且櫃姐太天使了啦T_T : PS.雪膚(冬天粉色那塊)最近剛改版 : 叫潤.雪膚 : 不是藍色的那塊喔!! : 我夏天是蘭蔻瞬白 : 冬天目前預計買雪膚 : 個人外油內乾中性肌 : 給大家參考~~大勸敗!! : 不好意思當時沒拍圖 : 但膚質看起來比我用蘭蔻那塊更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37.199 ※ 編輯: ilovecsi 來自: 59.127.237.199 (09/16 2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