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ET 板
 
[感想] 213+214之羅家三角戀
Sep 18th 2014, 02:21, by chenyoyo

作者chenyoyo ()

看板SET

標題[感想] 213+214之羅家三角戀

時間Thu Sep 18 02:21:38 2014

最近幾集都沒時間看完,但羅家三角戀不!!!可!!!錯!!!過!!! 先說一下214集我只看了開頭三個人的對手戲 後面這三人還有演什麼重要的劇情嗎? 我只能說,我太愛這三人之間的關係了 有真心,也有為利益,也有背叛,也有愧疚 個人認為這次的假太子梗目前為止表現的不錯 其實我覺得要謝謝展弘鬼隱 因為如果展弘在的話,這條線的重點可能會擺在真太子身上 假太子元凱可能就沒那麼多內心戲可以發揮 甚至可能淪為一個普通的反派角色 謝謝你弘弘!!!!!! 回到這三角戀上,不管是挑哪兩個出來講都很吸引我XDD 1.元凱與高雄 我認為元凱對高雄,絕對是真心的,30幾年的父子情絕對是真的 但我也認同,元凱之所以想繼續當羅高雄的兒子 絕對有部分也是捨不得羅家太子爺的生活 如果今天元凱完全不留戀英雄集團,我會覺得太假了 如果元凱是為利益才認高雄,那也太無情了 就是在真心中帶著一點點自私,才使這個角色變的很立體 目前為止元凱對高雄的感情,我認為30幾年父子情的成分是大於不捨羅家權勢 不知道編劇之後會怎麼寫這角色 只希望元凱就算在怎麼黑,他對兩個爸爸的感情始終還能保留住 至於高雄毫無疑問的對元凱還有感情 畢竟是他這30幾年捧在手中的兒子 213集面對元凱的道別 表面上故作鎮定,但眼神卻流露出對元凱這個兒子的不捨 我很喜歡高雄說元凱只能替他一個人送終 霸道的好迷人啊XDDDDDD 2.元凱與勝武 勝武並不是元凱在偶然之下認識的陌生人, 幾次心電感應後才發現對方是自己的真老爸 勝武,在元凱的成長過程中從來沒缺席過 小時候是勝武照顧元凱帶元凱去上學 元凱被爸爸趕出門,是勝武照顧他關心他 搞不好勝武陪伴元凱的時間還多過高雄 這對真父子的互動不是只因為血緣 而是30幾年來真正的相處 我很喜歡元凱在選擇羅高雄決定要跟勝武恩斷義絕後 眼神中透露出一點不捨勝武的心情 他對勝武是有感情的,只是這份感情還沒強烈到讓他可以放棄羅高雄 而勝武對元凱更不用說 滿滿的愛啊!!!!!! 他每次氣急敗壞的兇貝蒂都是因為元凱啊XDDD 3.高雄跟勝武 這對就更有趣了 我認為,在元凱身世這部份,勝武不是故意要傷害高雄 他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元凱是他兒子 沒有勇氣向高雄坦白這一切 等時間久了,更是不敢說出真相破壞一切 至少從演員演出來的感覺,我覺得是這樣 但無心的傷害還是傷害 事實就是他騙了高雄30幾年,讓高雄像個傻瓜 更不用說他隱瞞跟李秋雲的關係,及跟貝蒂有姦情 羅高雄對他很好了 勝武對高雄做的事,以羅高雄的個性,他早就死一百次了 羅高雄只是要他以後不能在出現在羅家人面前,對他已經很好了 所以高雄對30幾年的忠臣,還是有感情啊~~~ 是說這集師兄的演技真是太神了!!!! 默默掉眼淚的樣子,讓我可以完全無視鼻涕的存在XDD 感覺這三人不管是哪一個領便當,對另外兩個都很虐啊!!!!!! 至於貝蒂,妳不要來亂啦!!!! 乖乖去旁邊玩沙啦!!!!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1.1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ET/M.1410978100.A.CEF.html
NakaGoto: http://ppt.cc/j4I~ 我超級喜歡今天元凱的這個表情, 09/18 02:37

NakaGoto: 那情緒轉換有讓我鼻酸 09/18 02:38

NakaGoto: 羅家線真的很精彩,只要沒有貝蒂的話 09/18 02:38

NakaGoto: 另外,今天後面都是在鋪元凱、建廷跟貝蒂組隊 09/18 02:40

jmrla: 謝謝你弘弘讓我噗哧惹XDDDD 09/18 02: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