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交新女友後依舊想與我聯絡?
Sep 6th 2013, 11:00, by home10314

作者home10314 (事與願違)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交新女友後依舊想與我聯絡?

時間Fri Sep 6 11:00:52 2013

前幾天我得知你交了新女友 到現在還很震驚也很不可置信 甚至覺得你在騙我 其實根本沒這個人 因為情人節你才剛送我巧克力而已 這一切的時間點都太近 而且從去年分手後到現在我們一直都有連絡 我也相信當你交新女友後 一定依舊有與我聯絡 我很愛你 所以若繼續聯絡我這輩子一定都走不出 昨晚我去看中古青棒... 看完忍不住想打給你分享 你說你當時也很想打給我一起分享 怎麼你有新女友了 你卻說你還是想知道我的生活 我說你現在該分享的人不是我 應該是你女友 你要看球賽應該要找女友 要吃飯應該要找女友 行嗎? 你說想要認真的跟對方在一起 那你現在與我的聯絡是認真嗎? 很沒意義的我依舊問了 你愛她嗎?你答不出 我問你愛我嗎 你卻說我們之間的問題終究是問題 我真的受夠了 我無法想像你的生活中的另一個人不是我 我直到現在還是很傷心難過甚至無法呼吸 反問你如果今天是我生活中的一切都變成與另一個人分享 你開心嗎?你說你不開心 好吧 也許你就是一個這麼爛的人 你如果還沒放下我就別跟別人在一起 我沒有傻到看不出來你想兩邊通吃(?) 你的確很聰明 知道我因為愛你很容易被你影響 但你已經要三十了 結婚是你想要的就請你好好經營 我還年輕 我認了我們年齡上的問題 也認了我現在無法給你一個婚姻 所以我發誓不會再讓你來影響我的所有 等你想要回頭那天 我絕對會無情的對待你 而不是像你一樣 有女友了 還想跟我保持良好的關係。 但現在 我怎麼還是一樣會因為你而感到心痛不已...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48.245

ranney889:我前幾天也遇到這樣的前任 直接刪除封鎖 09/06 11: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