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壹週刊】買精油送按摩 想退退不掉
Sep 4th 2014, 08:59

本內容由台灣壹週刊提供

新竹黃小姐花十六萬多元買EQU國際醫美集團進口的高價精油,可不限時間及次數,到旗下SPA館作身體按摩。豈知業者決定九月起撤點,請她改到桃園按摩, 氣得她來投訴。 黃小姐二年多前逛家樂福竹北店,遇EQU(總公司欣豐國際)美容師推銷精油按摩產品。「她們說買了精油可不限次數按摩,直到用完。我覺 得划算,刷卡分期買九萬六千元的精油。」之後,EQU在光明三路增設門市及SPA館,黃小姐移至此處做身體精油按摩。十個月後,又在美容師推銷下買近七萬 元精油。 「第一次買的還沒用完,我是上班族負擔不起,對方說可再幫我辦信用貸款,每月分期總共得付六千多元。可是常預約不到,而且去年十月美容師按得 太用力,我忍了二天,就醫後才知道身體多處受傷。我要求解約及退費,卻被拒絕。現在業者竟要撤點,叫我改到楊梅店去按摩,太不合理了。」黃小姐怒說......免費點我看全文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