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Sep 6th 2014, 09:48, by edward4904

作者edward4904 (狼狗騎士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帶男友爸爸看醫生

時間Sat Sep 6 09:48:15 2014

※ 引述《moknaa (呆呆)》之銘言: : 站在已婚者立場,我認為你姐很笨 : 我結婚前到婚後最顧慮的就是大嫂 : 雖然我們除了過年圍爐之外沒交集 : 我去大哥家倒是不在意形象,禮物有帶就好 : 但包括聘金多少,婚後和婆婆相處 : 我都注意著不要讓嫂嫂不平衡 : 帶公婆看病這種事我婚後也是不做的 : 因為老公小姑大哥腿都沒斷 : 干我屁事 : 我帶了別人以為我貪什麼 : 醫生交代轉達有個閃失黑更快 : 以後公婆需要長期照護大家輪班 : 你跟老公不就都得下去排班,不能算成一組 : 搞得人家大嫂不下去排班都不對 : 介紹醫生大概是極限了 : 朋友為了爭產倒真的對婆家噓寒問暖, : 那是他老公不夠爭氣,必須仰賴婆家 : 一個女人自己爹娘不顧顧到別人的 : 還不如去養老院當義工 : 你做這些一方面讓男友撇清責任孝道外包 : 二方面讓嫂嫂難做人 : 女人結了婚,他家依然不是你家 : 嫂嫂直接跟你反映也太過 : 應該跟自己老公說就好 : 你轉給男友也是對的,可是也不該轉給他弟 : 轉給男友是告訴他以後我不做了 : 免得起爭執,對兩個女人都好 : 你姐興風做浪是要逼死誰 : 大嫂畢竟不是家人,鬧翻了也就算了 : 不要沒結婚把自己推入火坑 看完原文,我覺得大嫂未來會是顆不定時炸彈。 今天仁至義盡帶男友長輩去看病被罵就應該知道大嫂的個性喜歡玩小心機。 (其實不難看出,這家人都喜歡玩心機) 況且別說是大嫂了, 就連男友的兄弟情誼這也是大問題, 誰沒事會跑來嗆自己兄弟的,除非本來就有利益上的糾紛。 再者,基本上轉給男友就等同轉給他弟了。 這家人本來相處就不和樂,什麼事情只要抓到把柄就能拿出來敲。 他姐興不興風做不做浪都只是其次,因為他姐只不過是一條開始的導火線 吵架原因不重要,重要的是吵贏對自己有利益的架。 勸原PO姐姐還是管好自己男友就好,等真的有十分大的利益糾紛再出面解決就好。 一來不怕大嫂抓把柄, 二來減少兄弟之間因為長輩的事情而摩擦。 然後最重要的: 每個家庭都有不一樣的生活型態,不代表我說的方法適用每個家庭。 我只是把我家的情況說出來,這問題很早以前我家就一直存在。 (只不過是大姑那邊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5.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9968105.A.D7E.html

moknaa: 我會跟男友說請不要傳出去,也看看他會怎麼處理來辨識他 09/06 09:56

moknaa: 的為人 09/06 09:56

edward4904: 基本上"為人"這塊還是要看看有沒有跟利益重疊到,有的 09/06 09:58

edward4904: 話說再多都沒用,畢竟想鬧大就是會鬧大 .. 09/06 09: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