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0-發萌的大叔來也
Sep 6th 2013, 12:25,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0-發萌的大叔來也

時間Fri Sep 6 12:25:07 2013

今天一定要讓主君的太陽洗版 今天一定要讓主君的太陽洗版 今天一定要讓主君的太陽洗版 --------------------我是防雷頁-------------------------- 一整天都在想蘇大叔說: O---ppaaaa! O---ppaaaa! O---ppaaaa! 大叔還說出OPA~wuliA機......我到現在還不想承認那是前9集的主君 我還是無法想像自大又傲嬌的主君,和太陽撒起嬌來,我承受的了嗎? 結果我承受的了,只是不斷的在營幕前狂笑~大笑而已, 實在是sooooooooooooooo cute!!!! 主君傲嬌了9集多,本集最後man爆了,丟了個好直球,給了觀眾好球 再不告白,我都要判他出局了XDDDD,有時還得靠清心丸(抓頭) 一開頭問太陽;「過的好嗎?看起來不錯,但我感覺很痛苦」 真的活該但又能感受到他的心痛啊!看樣子出差一週才知相思之苦 和夫婚妻說:我不喜歡別人碰我 ,即使是快要跌倒了,也不要碰我 --->因為那是只有太陽才有的限定區域,別人不能玷汙 我的身體我的全部都是太陽的 還用了計算機來比喻未婚妻這門利益婚姻和太陽的不同 這台主君牌計算機用大腦計算朴小姐有很大利益 但另一個女人怎麼算也是沒有答案,因為不是用大腦來算,而是她進到了心中 主君自己也承認了自己的確是愛上了太陽,騙不了自己 但心中還是有很大的陰影在心中,更甚於太陽 太陽說;「可以把我放在防空洞的小小地方,讓我可以偶爾使用嗎? 還叫他快生一個小防空洞給她照顧,重點是主君的驚驚表情,我真的快笑史了 有一段太陽妳是真的聽不出來嗎? 主君說:若我真的是鬼,那就更好了,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讓妳一個人佔有,太陽還說:我在鬼的世界很人氣呢!在鬼的眼中我是閃耀的太陽 主君就說:我又不是鬼,為何我也會這樣(覺得太陽很閃耀)呢? 結果太陽很驚訝!吼)))是真的不懂嗎?主君的眼中,妳也是閃閃發光體的照亮他 山羊主君和太陽狼的故事,為了生存的糧食,山羊也喜歡狼 最後因為太喜歡了,所以和太陽說:「你會我吃了吧!」 主君還說:「那山羊瘋了吧!」,就是叫太陽把主君吃(壓落底)就是了 主君明知太陽喜歡他,但就是一直向太陽求證就是了(歐都k,趴在桌上的他~好萌唷) http://ppt.cc/PlkY 我覺得太陽其實在路上沒有碰到阿珠媽,她只想要再奢侈的牽主君的手一次,一次就好 還有打碎它就是要打碎我的婚姻,還裝可憐,怎麼這麼北七拉XDDDD 還叫太陽打碎它叫他負責,哪有這麼耍懶啦! 明明是互虐,害我一整集都在狂笑~~~ 只要關係到太陽的一切行為 我都覺得主君好幼稚好可愛,果然愛情可以使人盲目~也可以讓人幼稚 (到底是誰讓他放棄治療的XDDDDD) 今天的主君沒有太陽耀眼的照著,像極了枯萎的樹木,一點自信光采都沒有 今天的太陽沒有防空洞的保護,感覺很脆弱很想被保護,但那個洞都不知,只好偽堅強 還好太陽不願當candy,一直賴在主君旁,等自己習慣了再溝九(只怕愈陷愈陷) 也還好最後主君決定正視自己的心,想幹嘛就幹嘛,要讓太陽去承受一切 (我是不知道日後要承受什麼) 下集一開頭,我完全無法想像主君會深情告白,最好來個強烈告白之吻 只剩六集了,吧里!!時間不多了 看了這集,更能定是雙胞胎梗,只是另一人出現會帶給2人什麼衝擊呢? 但似乎主君心中至少不會這麼痛苦了 因為曾經愛過的人至少沒有背叛他,但一定有什麼原因,要算計自己姊妹的男朋友 且她一直寄信的英國某人應該是另一個梗了 金室長真的是神助,做秘書就是要加油添醋,超讚!!! 副社長、小太陽、姜宇、鬼魅們,紅包真的要包給他們大一點 我真的很愛看韓劇中男主角旁的秘書、內官等 可以這麼詼諧、有趣、溫馨的幫助他們的上司 真的幫男主角加分很多,也讓身為觀眾的我們大聲叫好 ↓↓↓↓↓天使金社長來也 http://ppt.cc/YkHX 怎麼辦?今天還沒有過完,我就想要快點到下星期看預告了 很開心除了聽音這部外,還可以讓我中毒不淺的一部好戲(菸) 以上圖片CR DC PS:我把我自己EP9心得那篇刪了,當初寫了有用到了別人的某些句段   別人覺得我用了他的句段(說的人我不知是在PTT嗎)   因為和別人寫的東西產生了一些共鳴及靈感,所以才沒有想很多的用了它 再加上自己一些感覺,寫下了心得文我是一個很直線思考的人, 當時真的沒有想很多,要寫到引用誰的話,我也不知道會有這麼大的影響 所以我刪了它~日後我會再小心~小心,若引用了誰的話一定會註明 嗚~~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0.206

MSSM:推這篇!!很多細節跟我看到的一樣阿!!! 09/06 12:29

lucyfafa:今天一定要讓萌主君洗版!!! 09/06 12:32

olivia28:wuli a機那好好笑,直接拉走也好帥...很對味:P 09/06 12:37

akirasan:這集的主君和太陽根本就是用譬喻法在互相告白XDDDDD 09/06 12:47

Aswind:這部太不科學了 根本就是靈異版的最佳愛情XD 09/06 12:49

imweiwei:橘子大寫的好詳細 ^ ^ 期待強烈的告白之吻XD 09/06 12:52

maki7633:哈哈,金室長的圖太可愛了XDDD 09/06 13:02

saniblue:我覺得主君傲嬌的故意打破花瓶那段最好笑,太故意了~腹黑 09/06 13:08

hanju5:金室長的圖超可愛!!!主君紅包少不了啦!! 09/06 13:10

fenghoho:推靈異版最佳愛情XDDD 09/06 13:17

beckyki:趴在桌上真的萌翻了!就讓主君一直洗版下去吧! 09/06 13:20

fenghoho:主君根本孤獨振和洙元的合體阿阿阿!! 09/06 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