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反推] 古寶天然香蓮胎盤卸妝精華
Aug 26th 2013, 08:51, by yungting1989

作者yungting1989 (蘇普)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反推] 古寶天然香蓮胎盤卸妝精華

時間Mon Aug 26 08:51:28 2013

最近外面太陽真的很毒辣 有任命開始要擦擦防曬 看大家推薦就買了妮薇雅高感防曬水乳液 我實在還不是很習慣防曬擦在身上的那種感覺 以前就覺得擦防曬身上會有個味道 有板友說像泥土味 我個人覺得像是烤焦的味道 這款防曬我是還可以接受 有朋友覺得擦他會黑 不知道是不是被他講到有點被影響 我都會覺得每次中午出門回來都會黑一點 心理作用嗎?? 但是總比sun play紅橘蓋來的好太多 之前去屏東先買了應急 因為太久太久沒擦過防曬 擦了之後 我超級給他不蘇胡!!! 擦在小腿上像是龜裂的大地一樣 都看到紋路了 卸妝完又澀又乾!! 當時我就是用這款的卸妝液 害我在來的屏東行程都冒著曬傷+中暑的風險 也不太擦那防曬了 也爬文了一下 原來這款防曬大家這麼不推 才知道這叫咬手! 當下就把這罐防曬仗弊 可是經過這幾次使用妮維雅的防曬之後 總覺得每次洗澡卸防曬 洗完都還是覺得身體澀澀的 還是有防曬味 昨天下午回家洗澡之後 晚上想說還是在卸一次好了 坐在馬桶上把卸妝液在身上抹阿抹 還是可以推出來一點點白白的液體 後來就拿了SOLONE的眼線膠筆 畫一點點在手上在用卸妝液在上面畫圈 真的給他畫很多圈 加上一點點小摳摳才會把眼線卸掉 讓我對他的卸妝效果大大大大大扣分!!! 這罐卸妝液的成分都是植物的萃取液 是太天然的關係嗎 我真的覺得卸妝效果不太好 這罐是朋友推薦好用送我一瓶 我也很放心古寶的東西 但是沒有想到這麼雷!!! 在我購入新的卸妝產品前 擦防曬都會痛苦好多天才會覺得身體乾淨了 *是否心理作用 今天還是覺得身體澀澀的 哭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2.16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