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因為搭錯車而起爭執
Aug 25th 2013, 19:4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因為搭錯車而起爭執

時間Sun Aug 25 19:44:19 2013

我是女生 這天跟男友臨時約會,匆忙之餘忘記帶錢包(但是有儲值200元的悠遊卡) 回程男方在台北車站就下車轉客運回家了 我一路坐到板橋,進公車站後馬上來了一部公車(印象中有到我家),又已經晚上11點深 怕要等下一班會很久,所以二話不說跳上去,也問了司機要到的站,司機沒說話也沒阻止 我上車。 行駛後前幾站還在熟悉的地方繞,後來上了大漢橋我才發覺可能坐錯車,看了路線圖發現 這班車不會到我要去的站,下橋後第一站我就趕緊下車,這時候已經晚上11點半了... 因為時間晚,人生地不熟,身上又沒錢搭計程車,後來是憑著儲值了百來元的悠遊卡坐捷 運繞一大圈回家。 在捷運上我就跟男友和家裡報備了自己坐錯車,並且正在回程的狀況,結果男友一直說在 地人搭錯公車很誇張、愚蠢,媽媽則是擔心我坐不到車回家。 好不容易回到家裡,跟男友電話報告,然後開始又被說很誇張等等。 在無限loop的爭執我為何這麼蠢後最後大爆發的對話如下: 他:怎麼會搭錯車?哪些車會到妳家妳會坐錯?太誇張了!妳自己要負起全部責任。 我:我又不是天天在坐公車,我是不清楚沒錯,但是的確也問了司機,司機難道不該告訴 乘客搭錯車了嗎?最好是天天在走的路線,他會不知道。我沒說我沒責任,但說全部責任 歸我我覺得不公平!而且我現在平安到家了!你為什麼要一直跟我吵! ------------------------------------------------------------------------------ 其實我真的覺得為這種事吵很無聊... 我自己不清楚路線就上車是我的問題,我一直沒否認。 可是就是司機沒阻止我,才會坐錯的啊 中途也說了好幾次,重點是現在事情已經發生了,平安到家了,再討論有何用處? 結果最後那次對話就讓我大爆發生氣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Ftaro:有病 他是想吵啥阿 08/25 19:45

Ftaro:根本只是想找架吵 08/25 19: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