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請問我還該不該繼續跟她聊天
Aug 26th 2013, 13:2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請問我還該不該繼續跟她聊天

時間Mon Aug 26 13:28:35 2013

事情這樣的,她是我國中同學(畢業後沒聯絡,只到一次同學會 才因此搭上線(line,聊天時間除了睡覺跟上班之外都沒有停過, 聊天的內容 我一開始感覺怪怪的,但我也不以為意, 她就會問我現在有沒有心儀的對象或是以前國中喜歡過誰(因為國中期間 我們被傳搞曖昧,我也這麼認為啦,但確實喜歡過我),就一些不太尋常的對話 也兩個人出去過兩次,一次西門町 她去學校報到,陪她逛一下(因為我要上班 第二次是彩虹橋,但那次逛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因為下雨 都是他提出來的,她媽的誰知道突然問我一問題 也兩個人出去過兩次,一次西門町 她去學校報到,陪她逛一下(因為我要上班 第二次是彩虹橋,但那次逛不到一小時就走了(因為下雨 都是他提出來的,她媽的誰知道突然問我一問題 -------------------------------------------- 內容: 她: 一個女生已經有男朋友,你們男生會不會因此而避嫌? 我:會吧 ------------------------------------------ 就這樣我們兩個態度急轉直下,我就想說因此已讀不回 是不是對我比較好, ------------------------------------------ 內容: 她:這樣我會崩潰..有沒有..其他辦法 我:其實幾天候你就會覺得我不至於讓你崩潰 她:崩潰了,其實沒甚麼大不了的 -------------------------------------- 因為之前聊天我已經答應她不會已讀不回了 請問我現在該繼續回應她嗎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77.225

letmegoogle:糟糕 我有個只能在站內信提供的建議 但是我不知道你ID 08/26 13:36

FinalAce:那我只好承認我就是原PO了(誤) 08/26 13:39

FinalAce:所以他是暗示她有男友?塊陶阿別當小三啦~除非你只想督。 08/26 13: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