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女有全裸恐懼症 天天做愛當治療
Aug 24th 2013, 02:18

【綜合報導】英國一名育有3子的32歲女子吉本絲(Brittany Gibbons),雖擁有美滿家庭,卻沒有美好性生活,原因是她對於自己的裸體有恐懼感,現在決定試著和丈夫天天做愛來解決問題。

吉本絲說,她在生下3個孩子之後,就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我大腿變粗,肚子很難看,已經沒有性感身材可言」。吉本絲說,丈夫是個很性感的人,但某天對她說:「我已經一年沒看到你的全裸狀態了。」這時吉本絲才發現自己的美滿性生活早已失去。

現在吉本絲決定開始解決這項問題,她也希望在丈夫的協助下,開始恢復性生活,「我希望這一年的天天做愛計畫,可以讓我忘掉變性感的想法,也可以讓我在脫衣服的時候,我的大腦不再告訴我『我是傻瓜』」。

吉本絲有全裸恐懼症,現在決定在1年內天天做愛當治療。翻自英國《每日郵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