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食記] EASY HOUSE CAFE (美式素食餐廳來襲)
Aug 24th 2014, 10:23, by permio1

作者permio1 (囧男孩)

看板Kaohsiung

標題[食記] EASY HOUSE CAFE (美式素食餐廳來襲)

時間Sun Aug 24 10:22:57 2014

店家名稱 : Easy house cafe 明誠店 店家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72號 店家電話 : (07)557-0278 營業時間 : AM7:30~PM12:00(午夜十二點) ------------------------------------------------------------ 網誌圖文版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post/385928864 (無音樂) ------------------------------------------------------------ 在明誠路上的Easy house cafe 從它在裝潢時,我也注意了好一陣子, 後來上網google才知道它是寬心園的相關企業,在高雄專賣素食的美式 餐廳真的很少見,這天是茹素的朋友約在這邊見面,順便嚐鮮一下,看 看素食有沒有符合我們的口味。 它在明誠路的品田牧場旁邊,一開始我有提早到要找停車位,等我停完車 後才知道他們有特約停車場,但是我也懶得移車了,就這樣吧。 之前開幕有活動,我也不清楚是不是結束了。 營業到午夜十二點,愛吃素食的夜貓子有福了。 裡面有沙發座也有四人圓桌、方桌,也有小型隔間包廂,我個人是蠻想坐 小型隔間包廂的,可惜人數不夠,我們這天去訂位的人不少,似乎沒有用 餐時間限制是個優點。 店內以美式運動裝潢作為元素設計,使店裡保持著活力感, 還有大螢幕可以看運動比賽。 小型分隔包廂區,上頭有不少運動用品的裝飾物,以紅、綠的配色,搶眼又跳tone。 小包廂區也有電視可以看,右邊還有個手繪牆,我後來才發現它畫的是龍虎塔。 菜單有分食物本與飲料本。我們當天是點了兩人分享餐,又加了個麵包 湯。 菜單有分蔥、蒜、五辛素、或奶與蛋不拘,可依茹素者的狀況作餐點調整。 松露凱撤沙拉(單點260元): 本應該是用鯷魚醬但為了符合素食則加了法式芥末醬,吃起來不像一般的 凱撒醬般的油膩,上頭的帕瑪森起司也灑得很夠份量驚人,擺盤稍為凌亂 ,只是底盤的葉片太大了,不好分食。 鄉村濃湯麵包盅-南瓜口味(120元): 南瓜湯不是粉泡的稀口感,濃稠的濃湯喝下去有融入鮮菇的菇汁甜,整個 喝起來會回甘,連外面的芝麻葉、蘿蔓心搭上芒果優格醬,口感清爽。 開胃菜-經典三色旗(單點220元): 以炸南瓜、素肌塊與炸香菇等三種食材拼盤,我比較喜歡炸南瓜的甜脆 感,老婆喜歡炸香菇的香氣,但整份兩個人吃會太油。 環球XO水晶飯(280元): 一開始本以為是用義大利的長米,詢問過店員後才知道是義大利杜蘭小 麥做的米麵,快炒後吃起來彈牙卻不粉口,XO醬倒是一點也不辣,份量 多到我跟我老婆兩個人還吃不完,下次點時,我會再要求再辣一點。 飲品: 冰咖啡跟熱紅茶,兩人分享餐的附餐飲品可以無限續, 但不能做更換口味,兩個都沒有亮點。 高雄主打素食美式餐廳真的很少見,而兩人分享餐我覺得整體份量可以三 個人吃沒有問題,但是分享餐無法選擇其他的開胃菜,下次來我會選擇都 單點,如果想與茹素的朋友聚餐,值得列入考慮,麵包盅與水晶飯都是很 中我的胃,主餐份量驚人,點菜前請注意胃容量。 -------------------------------------------------------- ★左豪★ 攝影&旅遊&美食 : http://permio1.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4.130.2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aohsiung/M.1408846985.A.27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