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5-寫在完結前
Aug 23rd 2014, 15:56, by XDDDD555

作者XDDDD555 (早睡早起身體好)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不要戀愛要結婚EP15-寫在完結前

時間Sat Aug 23 15:55:58 2014

首先先吶喊一下 這集有洋蔥而且很大顆!!!!!!! 這集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粉紅 是奇泰和媽媽啊TAT 真的沒在誇張 我眼淚直流停不下來啊!!!!!!!!! 完全是出乎意料的真相!!!!!!!!!!!!!!!!!!!!!!!!!!!!!!!!!!!!!!! 直到奇泰和媽媽熱線你和我簡直達高峰 不用多說什麼 很開心兩人的心結終於解開了QAQ 一想到在薔薇餐廳孔媽還把所有錯都往自己身上攬(來人啊 把孔爸拖出去斬了) 不知不覺這部戲也到了尾聲,是今年第一部讓我入坑每週努力追劇的戲, 雖然因為他的播出時間讓人無法追LIVE, 但是每周末我一定都會把中字看完,看大家的心得文一起討論和一起吶喊 為 什 麼 今 天 才 禮 拜 X 從第一集到第十五集, 這部戲真的把每集的進度和故事的鋪陳都安排得很好,恰如其分, 我也覺得也選對了演員,除了老牌演員們把父母的角色和之間的糾結詮釋得非常好之外, 年輕一輩的六位主演也把角色演得活靈活現, 尤其是兩位男女主角,對於他們從一開始的不熟悉,到現在的衛護隊XD 由此可見這兩個人也有劇毒, 兩人所組成的尼莫CP更是讓人好想一直知道他們的愛情故事會怎麼走下去, 而這時候編劇卻不忘記加入其親情和友情部分的故事,讓每一個角色都有發揮的空間, 卻也因為他們精湛的演技和生動的故事, 他們的一顰一笑,擠眉弄眼,都讓我們又哭又笑, 雖是浪漫愛情喜劇,卻讓人有許多的省思, 或許就是因為這部戲如此貼近我們的生活, 當我們的生命故事與劇裡角色的故事衝撞時, 也被深深的touch到。 孔奇泰因為好友的關係陰錯陽差的和朱薔薇成為了假情侶, 從一開始的不相信婚姻不相信愛情,直到遇到了對的人, 和他深愛的媽媽有一樣個性的薔薇,開始把自己的心房打開, 兩人之間的互動更促使奇泰去觸碰和面對過往自己想要逃避的事情, 也因為多了對的人讓自己更有勇氣,進而面對自己的脆弱。 和媽媽之間的心結也歷經的許多糾結和不理解不認同而解開, 才知道那段美好的日子其實是因為有媽媽的愛形成的堡壘讓自己感到這麼幸福, 媽媽和薔薇一樣都是愛著自己的,只是兩人用著各自的方式去愛奇泰。 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當奇泰媽媽接到奇泰的電話時不用說太多, 她知道自己過去的忍耐和存在的意義都是值得的,那溫暖的容顏下是欣慰也是感動, 而奇泰的眼淚中是不捨也是內疚, 但是更多的是感謝和想好好擁抱一直為他犧牲忍耐的媽媽, 為了不讓奇泰受傷所以把所有的苦痛往自己身上加的媽媽。 對於奇泰媽媽而言,奇泰是她繼續生活在家裡的唯一理由。 朱薔薇從一開始只想要結婚,粗枝大葉和橫衝直撞,到現在會有所調整, 看遠一點和多些思考,一如往常的貼心、關心著別人的內心和體貼著別人的痛楚, 多的是學會進退和讓自己過得更好,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從一開始為了想結婚而結婚到現在因為知道自己想結婚所以想要被認可不能只說不做, 所以她選擇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努力和突破, 她為了喜歡的人改變和理解愛情不是兩個人事情。 兩人的故事不是童話故事 而是有甜蜜卻也現實的真實經驗 這部戲真的有種魔力讓人又哭又笑 這集情緒起伏超大XD 媽媽和薔薇泡菜喊價結果是8990元也未免太仔細  但是我相信奇泰媽是打從心底喜歡這個媳婦的  我可以想像她們以後一起偷講奇泰壞話XDD 爸爸被潑米酒 雖然只是想像的畫面 但是還是很爽快 外遇的男人勾久!!! 勛東的三角關係(那表情實在太經典 歷經滄桑啊) 奇泰和丈母娘擠眉弄眼 果真有大小眼 但是這件事讓我很感動 因為我有時候還是會感覺薔薇對於奇泰的家人真的比較上心 兩人真是有夠甜滋滋的 互吃年糕bobo還一起刷牙  雖然我是很不浪漫想說你們不會被牙膏泡泡嗆到嗎= = 最後一集我相信會有滿滿的粉紅泡泡(和入浴戲一樣多)還有洋蔥, 但是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一部這麼棒的戲劇沒有虎頭蛇尾一直這麼好看到最後! 在2014年夏天很謝謝有尼莫cp的陪伴, 讓我認識了兩位很棒的演員-延宇振和韓可露, 期待之後他們兩位大紅大紫,指日可待! 延宇振第一次演浪漫喜劇就演得這麼好 好難過我之後只能蕊劇來看白眼王了TAT 另外15集都沒有世雅耶 我想是因為善花忙著come back舞台XDDD 隨附上SECRET最新主打歌http://youtu.be/NUW6bt3G7TY I'm In Love

[embedded content]

世雅拍拍唷XDDDD 當一個女人愛著兩個男人…的故事…to be continued...(指的是我XDDD 此人有病) 晚上我要快點吃完晚餐回來看LI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18.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408780566.A.EB7.html ※ 編輯: XDDDD555 (59.115.218.73), 08/23/2014 16:06:33

raylock1216: 前14集想說最後兩集大概就收一收男女主線...想不到這 08/23 16:14

raylock1216: 集放那麼大的決... 真的被KO......... 08/23 16:15

raylock1216: 最後一集了好捨不得啊!!!!!!!!!! 08/23 16:15

microphone91: 奇泰和媽媽通話真的洋蔥超大顆QQ 08/23 16: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