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中油新三輕投產 年產值1300億
Aug 14th 2013, 02:02, by jay53085308

作者jay53085308 (洋流)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新聞] 中油新三輕投產 年產值1300億

時間Wed Aug 14 02:02:17 2013

小弟讀了那附近一間得天獨厚的學校 北有掩埋場 西有加工區 東有大社仁武 南有中油 這間學校念環境的系果然有很好的實驗場地(? 我老師是反五輕聯盟(還是啥促進會)的理事長 又有機會聽了五輕內部退休主管的一場算是談論會 稍微來說說一下 實在中油五輕禍害很大,老師播放的歷史紀錄的影片,井裡面的水可以用打火機燃燒 不過那影片年代實在有點久 包含在旁邊宿舍抽菸就爆炸.. 還有很多人的談判抗爭 現在倒是 還有平常下雨就會有味道,油氣味 不過五輕的重要性有多重要? 人家說五輕走了 只會有那間工廠的失業人口 影響頂多兩千多人*家庭人口數 但沒去想到身邊的大社、仁武(台塑)、楠梓加工區該怎辦 地下埋設了許多的管線,透過管線運輸替公司節省多少成本 如今現在預計兩年後中油的離開(早就跑去東南亞談 但是都沒有下文), 對於他們的成本會直接往上衝阿! 因為這些料沒辦法從高雄供應了。 現在已經有聽到一些公司打算就順便... 我想影響到的應該不是只有少部分的人 ,而是整個三角結構都悲劇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環境沒有如此的糟糕 就我自己實際生活三年來說真的沒啥影響 (好啦當然幾十年的有差,不過房價有再漲欸) 不過我想現在環保法規 還有一堆監測井監測 水質、土壤、空氣 真的要做得很超過我想也不太會拉! (除了就下雨天廢水倒比較多 水質的話就是 AM2:00~5:00很差 其他都在標準阿) 別問我說為何這時候 因為大家都要睡覺 包含.. 以上 稍微打些 要我補充我會再補充 當然我想這邊有更多生活在這區域有自己的考量 就我自己實際知道了解的做這些內容 到底實際會不會拆 我也不清楚捏 我老師是很認真的想拆了拉! 不過真的有沒有辦法確實妥協不知道XD ※ 引述《kasamewon (洨狗望)》之銘言: : 中油新三輕投產 年產值1300億 : 2013-08-13 01:17 中國時報 翁毓嵐/台北報導 :   : 中油新三輕上周四(8日)取得高雄市環保局核發試車許可後,將於近期試爐投產,預估新 : 三輕正式完工投產後,可為國內整體石化業創造每年1,300億元的產值,同時增加700個工 : 作機會。 :   : 新三輕是中油成立以來,最大的一座輕裂廠,自民國94年起,陸續投入469億元打造。原規 : 劃今年6月底就可進行試車、量產的新三輕,現正積極進行各項設備的系統整合及性能測試 : ,以確保正式投產時能順利運轉。 :   : 中油表示,新三輕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與新設備,相關空污防制設備採用最佳可行控制技 : 術(BACT)的技術標準,完成後整廠的空氣污染物排放量減低,對整體環境品質具有正面 : 改善效益。對於空污減量、節能減碳、水資源回收以及地下水污染防制等各方面也都投入 : 相當資源進行改善。 :   : 新三輕投產後,將可望替中油增加70萬噸以上乙烯年產量,將整體乙烯產能拉升至少160萬 : 公噸。 : http://money.chinatimes.com/news/news-content.aspx?id=20130813000782&cid=12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4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