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該怎麼做比較好?
Aug 12th 2013, 10:13, by leisurely

作者leisurely (菩薩搖頭怕怕)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該怎麼做比較好?

時間Mon Aug 12 10:13:29 2013

跟女朋友已經瘋狂吵架快兩個月了 女生是第一次交男朋友 起因是我看到她傳簡訊給其他男生 然後心裡吃醋,我又不想跟她說不要傳了 好像我處處想要限制他 後來心裡無處發洩 我把facebook的感情狀態弄成只有自己看得到了 他發現了 跟我大吵一架 現在瀕臨分手 或是說已經分手 中間談了很多次 我個性很急,很想快點和好 我知道我自己是愛他的 他說我很多點不好 當以前吵架的時候,我因為怕我自己說話不好聽,所以會選擇冷靜心情後 才去跟他談,但是她討厭我吵一吵人就不見了,他覺得事情就是要立刻解決 所以這一點就變成和好的主要障礙了 我知道我用她討厭的方式去處理吵架這件事情好久了 然後弄成現在這個樣子,我知道我自己想改掉,我也覺得因為這件事情我真的可以 把這個習慣改掉,但是他說他需要時間來接受我是不是真的改了 接下來我就要去成功嶺了,研替 我跟他差了幾歲 她現在才要升大四 我很怕在我進去之前不解決這件事情 我沒有辦法在開始工作的時候 有時間可以像現在一樣天天陪著她 但是她說她需要時間,沒辦法現在接受我是不是已經改變 我想請問板上各位先進,我需要怎麼做才可以讓這件事情圓滿落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16.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