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大紀元獨家視頻:林慧思挺身仗義支持法輪功講真相
Aug 3rd 2013, 10:02

【大紀元2013年08月03日訊】(大紀元記者林怡香港報道)香港小學老師林慧思因不滿青關會暴力行徑及警方的漠視,挺身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仗義執言,卻慘遭親共團體的抹黑。近期民間從媒體、演藝界到學界、政界都齊聲支持林慧思的義舉,稱讚是公民的典範。

林老師事件在香港成為熱門話題,各大報紛紛刊登相關文章討論,並做出正面評價。上周著名時評家李怡的蘋果專欄,發表題為「林慧思老師是香港人的榜樣」的評論文章,一開始就點出事件對香港市民帶來的 重要啟示:「它向我們展示了甚麼是愛憎分明,甚麼是香港核心價值,甚麼是我們該維護和該奮力反對的,面對不公義的事是挺身而出還是明哲保身。」文中又提 到,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對學生關懷備至的林老師,當天為何激憤?「正是對孩子有這樣深切的愛,才會有對於戕殺我們核心價值的青關會的疾惡如仇,以及對 維護青關會的警務人員的厲聲譴責。」

《信報》論壇也刊出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監事許漢榮的「支持林慧思老師的正義行為」文章。文中指,一切問題禍源自青關會組織,成員經常做出挑釁行為,前些日子將尖沙咀天星碼頭佈置如靈堂般,種種行為已令市民感到極度厭惡。

《am730》專欄也有一篇題為「在警察手上拯救林老師」的文章,批評兩個警察工會、五毛黨、愛港力到十八區家長及教師聯會,對林老師進行所謂的聲討,是活生生的一幕文革式批鬥行動,「如果你知道這件事而默不作聲,你將來就沒資格批評小悅悅事件的任何一個見死不救的人。」

名嘴鄭大班在電台節目《風波裡的茶杯 : 行公義,D100力撐林慧思老師》皆公開表態支持。

事件發生之初,林老師工作的粉嶺聯和墟寶血會培靈小學,就在青關會總部燕京大廈旁邊。連日來,無論是學校的電話還是電郵,都受到五毛黨攻擊,除了這些黑幫勢力施壓學校和林老師,關鍵時刻替中共站台的報紙,《明報》周四港聞全版報導相關事件,不過部分內容意圖明顯,當中還訪問青關會副會長林國安聲稱擬禁止法輪功在街頭演示活摘器官的活動,動機已經呼之欲出。

香港大紀元則發行頭版號外,趁周末到粉嶺青關會的總部和林老師學校派發,得到許多市民的響應。

(畫面: 7月14日旺角街頭)

林慧思老師:我大聲講話你說要抓就說囉!大佬!看演唱會也夠大聲,你不去抓!

香港警察:我現在要抓你,你不出去的話。

林慧思老師:你們是按你們的喜好,隨便抓人。青關會又不抓,只要我碰一下警戒線,馬上就很生氣;阿SIR你知道你在幹甚麼嗎,我一碰就想抓我,你用眼神來兇我都沒有用,應該先抓了青關會那些人;我一碰警戒線就說馬上抓我,我問為甚麼那些人能進去,我不能走進去,他說不需要跟我解釋,就說馬上抓我,這個就是47355。

林慧思老師:(跟小朋友說)你看這些警察多麼兇惡,知不知道賣國當警察,(都不會做警察)。

林慧思老師:(共產黨就是這樣假惡鬥)這些就是中國共產黨你做多些啦!(迫害法輪功)你看共產黨就是做這種事。

林慧思老師:人家爭取公義,告訴人家中國共產黨整日偷取人家的器官,他們示範,跟著警察就很害怕,因為我們說共產黨做的壞事。十幾個警察圍住我們,共產黨就整個青年關愛協會。公安警察就幫青年關愛協會在這裡罰站。

林慧思老師:市民送支水給我啊,你有沒有啊?市民買支水給我,嘩,我感動得流淚,真的好甜啊。

林慧思老師:講真的我都不是信法輪功,是看不過眼你共產黨這樣欺負我們。信仰自由嘛。你遮兩面啦。青年關愛協會。這邊人家看得到的,白痴仔,邪惡啊,你才是邪教啊。我們全部人站這兒,都是支持法輪功,共產黨是邪教,共產黨是邪教,無人比共產黨更邪惡。

林慧思老師:警察收隊了!警察收隊了!那我們走進來了喔!

這是7月14日旺角街頭事件,現場林慧思老師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仗義直言,首次曝光的片段。

事件發生至今已三個星期,香港社會輿論正不斷的發酵,開始全面反擊親共團體的惡意抹黑。藝人杜汶澤、黃秋生和彭浩翔在Facebook上留言支持,著名填詞人林夕也在專欄文章聲援林老師。

民主黨星期五發聲明批評事件突顯警察執法不公,又指連日來外界對林老師的所謂道德公審比粗言穢語更惡毒。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也發聲明稱讚林老師義舉是公民的好榜樣。

傳媒界香港各大報如蘋果日報、信報、太陽報、經濟日報、都市日報等報紙則刊登相關文章支持林慧思的義舉。幾個電台節目也有討論有關事件,市民的反應相當正面。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8/3/n3932599.htm大紀元獨家視頻-林慧思挺身仗義支持法輪功講真相.html  美東時間: 2013-08-03 03:57:59 AM 【萬年曆】

'); document.write(''); function OAS_AD(pos) { if (OAS_version >= 11) OAS_RICH(pos); else OAS_NORMAL(pos);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