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中山站fin-很像電棒捲蓬鬆(Kalin)
Aug 2nd 2013, 14:11, by maybird

作者maybird (被貓撿到的幸福)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中山站fin-很像電棒捲蓬鬆(Kalin)

時間Fri Aug 2 14:11:44 2013

圖文無音樂網誌版: http://maybird.pixnet.net/blog/post/32513337 本來其實我是看到小安的網誌,想去KD找酷迪, 結果打電話去一問,要12月才有空~~天啊台北什麼都要排 後來就在ptt的hairdo版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決定去中山捷運站的fin髮廊,找Kalin設計師來燙頭髮 他們門口有一個app是8/1剛上架,八月去可以打八折 沒想到Kalin是直接七折,比下載app還划算 一遇到Kalin人很親切,我拿出手機她曾幫別的客人燙的捲度和式樣 在版上看到的這個 http://www.wretch.cc/blog/annybear/27892730 她和我確認是要大捲嗎?上半部燙出一點弧度,下半部大捲? 我說對~就開始燙了,落地的鏡子中間有電視 我在那裏看完了電影簡愛2011年的版本,康熙來了.....從2點坐到6點 看到大家在板上不好的經驗就是都是助理來弄 我覺得還滿好的是Kalin同時有兩個客人,只要她有空都是親自弄 所以上捲子、拆捲子、調整捲度、修剪、整型都是她 上藥水與護髮才是助理,而且助理也很可愛 看起來酷酷的女生,聊天起來還滿好聊的 一進去就可以幫你把小東西放到一個曼谷包裡面隨身攜帶 置物櫃的鑰匙也很可愛,我是對超大的大門覺得很有趣 其實我會找Kalin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我看到她的FB已經有兩個小孩了,然後其實我才做完月子 想出來好好整理頭髮弄個人樣== 所以Kalin會知道我要好整理、能綁起來的髮型 而且也知道我還在餵母奶,只能坐著到六點 不然會爆炸,甚至也提醒我如果很在意 有些來找她的媽媽會先多存幾包母乳,把當天的母乳倒掉不要給小孩喝即可 其實一點也不擔心,第一個是我的頭皮沒有傷口,不會經由血液進去 第二個是我有注意到它們藥水都塗距離頭皮5公分, 中間都用海綿和棉花擋起來,頭皮也根本沒有碰到藥水 然後我有吃到烤土司~~好好吃啊 燙完我是非常滿意的,就有點像電棒捲的樣子 我問她需要買慕斯之類的來抹嗎,Kalin說不用這個就是這樣很蓬鬆 然後我還問需要不要剪劉海? 她說:你四個月後再來找我 (您真內行...大約生產完四個月就會開始狂掉髮) 她說到時候再來剪劉海遮就可以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98.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