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心得] 微反推視覺染髮
Aug 2nd 2013, 14:14, by jine0725

作者jine0725 (^^)

看板hairdo

標題[心得] 微反推視覺染髮

時間Fri Aug 2 14:14:49 2013

我是大約五月底去視覺染髮 當時搭配母親節方案約2000元 過了快兩個月 就來打一下心得 當時決定要染髮於是來版上晃晃 發現很多心得都是公館的視覺或是HSS 比較過後選擇了視覺2店 預約之後過去 其實一走進去就有點想要放棄了..因為空間很小 而且有點LOW... 不過也許是把價格反應在環境上所以也就沒有很在意了 接著是選色 我以為會有色卡的大版子給我選 但拿到的卻是一張張染好的照片... 第二度想走 但看了看覺得灰棕色很美 而且我也想染灰黑的髮色 於是又忍住了 接著剪髮 因為在那之前我都是幾乎不打層次 但又因為法質細軟容易扁塌 所以設計施就幫我打了層次在臉周還有頭頂 事實證明 我真的不能打層次...因為髮質太細頭髮有層次後就容易亂 而且會自然捲.. 關於這點我覺得就算了 畢竟這是我要求的 但以後還是會回去找自己喜歡的設計師... 染後的顏色我一整個傻眼 非常黃 而且在晚上白光下我都覺得超黃更何況陽光下 這哪裡是灰棕的冷調色了 黃到很台+LOW 唯一我覺得很棒的是設計師很親民 相較於中山站就有些忙碌+冷漠了 但個人不是很在乎設計師在剪頭髮的時候有沒有跟我聊天(我反而希望他認真剪) 總之 若預算不夠如我可以去試試看 但我可能下次還是會自己染吧(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240.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