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Re: [請益] 請問有人去過KD hair (酷迪)
Jul 30th 2013, 15:28, by littlebunny

作者littlebunny (shift)

看板hairdo

標題Re: [請益] 請問有人去過KD hair (酷迪)

時間Tue Jul 30 15:28:47 2013

我也是看了部落客發的文才預約的 kd hair的酷迪生意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雖然弄了之後評價不錯 但價錢真的也很可觀 (溫朔燙6000 不包含任何護髮) 但是 我 再 也 不 會 去 了 原因就是"設計師"的服務 我還比較寧願把錢給助理 也不想給酷迪 因為都是助理在服務我-.- 時間回溯到我去的那天 同時間大概有三個人在進行美髮 酷迪忙來忙去的 我一到 他也沒理會我 等到他忙完 我跟他溝通到的時間 大概只有兩分鐘 酷迪講話一針見血雖然語氣柔柔的 但充分感覺到他的不耐 跟那些部落客所說的"細心" 一點都搭不上邊 溝通完之後 也沒有任何人來確認消費金額 (是想說他們家很紅了 所以每個人都應該知道價錢了嗎?) 洗髮由助理來負責 洗完之後又等了一陣子 酷迪就來幫我修髮 修完之後 又是"助理"來服務我 "助理"來幫我上捲子 上藥水 洗髮 吹髮 直到頭髮被吹到"八分乾"的時候 酷迪才出現 稍為跟我解說一下頭髮整理方式 然後就結束去櫃台付錢.... 燙髮至今也沒接到任何的關切電話 或許就如同之前其他網友說的 可能因為我們不是部落客 他也就不會花心思經營 唉 看來真的是如此! 總而言之 6000的溫朔燙 且全程幾乎由助理服務 這樣的品質 我下次再也不去了! ※ 引述《Jing1129 (Jing)》之銘言: : 前幾天看到小安發的變髮文 : 感覺酷迪用的髮型還滿合我胃口的! : 但部落客的文章總是美好的, : 想問版上的大家有去過的經驗是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5.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