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愛上已婚的初戀情人
Jul 27th 2013, 14:20, by badromance

作者badromance (羅曼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愛上已婚的初戀情人

時間Sat Jul 27 14:20:29 2013

※ 引述《hsw5401 (^^)》之銘言: : 小弟71年次女友74年次 我們大概交往了一年2個月 : 他是我交過最喜歡的女友 也因為彼此都是適婚年齡 : 讓我有了想結婚的想法,所以基本上我是以結婚為前提的交往 : 彼此也都沒什麼爭吵 算是相處的很融洽 偶爾她會任性 我也都會讓著他 : 因為我脾氣很好 對女友很好 很體貼 我自己又很節省 不菸不酒不交際應酬 : 也把我的隔間收租套房賣掉為了要買我們未來婚後要住的大樓,也常帶她去逛ikea : 說要如何佈置我們愛的小窩,她也都說我個性好職業穩定又會理才沒有壞習慣 : 很適合當老公 : 一開始我們兩個都是上班族,但是她因為上班環境不順利 : 決定要考公職,一開始我們感情 個性 晚上電話都很正常 : 直到最近一個月 我發現到他開始對我嫌東嫌西,說你沒感覺到我們個性沒有很合嗎? : 然後口氣沒像之前那麼甜蜜 以及每天用line傳甜蜜的貼圖的動作都沒有了 : 直到有一天我問她 我是哪裡做錯了? 哪邊不好, 你可以跟我說阿, 我可以改進 : 在我逼問下 才知道她說有人追她,我說妳之前不是說有其他男生追妳 妳都不理嗎?? : 她才說 這是她的初戀情人,我說妳初戀情人不是已經結婚又有小孩了嗎? : 她才說她原本只是想傳line跟他恭喜結婚又生子邁向人生進一步 : 但是想不到在聊了這10年雙方的狀況 才發現其實雙方都還愛著彼此,其實這10年來 : 不應該不跟彼此聯絡的 其實雙方都還在心中留給自己一個位置... : 我聽了之後就很難過說 她目前已婚又有小孩 妳這樣子作 不就等於破壞人家家庭 : 的小三 而且會背負著千古罵名 妳怎麼會有這種想法.過去的就讓她過去了 回億就 : 當成回憶,但是她說她發現原來我們沒有很合 講電話我太粗心也都沒發現她的一些 : 小動作跟細節,她覺得她的心是空白的,一開始我很生氣又難過 無法接受 但是我 : 一直動之以情 勸之以理, 我跟他說 她當初在結婚殿堂也是信誓旦旦的要跟他妻子 :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但是現在為了初戀情人就可以拋妻棄子 這種男生妳確定他 : 真的會離婚跟你在一起??? 要是過兩年他又愛上其他女人又跟你離婚 : 妳已經義無反顧傷害那麼多人 跟已婚的初戀男友在一起 如果他真的拋棄你 : 妳受的傷會更重,但是她只說他不可能會這樣的,我聽了之後感覺也是無言 : 他一直說 我很好 很適合作老公 個性品德都好, 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 他現在也在痛苦抉擇中,我也是叫他努力念書,以考公職為重,我為了他也開始補習 : 跟他一起拼考公職 : 我一開始無法放手,但是我現在在想這樣似乎也不太適合當成結婚對象 : 但是說要分手 也放不下 ,不知道該怎麼作 ....................... 目前來說 放不下是一定的 不論付出的多少 心理認定的對象 卻狠狠的傷了你 大家多少都預測的到 你也看的到答案 對方都有家庭了 女友目前是考公職 有什麼強大的點 會讓那男的離婚呢?如果沒考上 那男的有肩膀養她嗎? 最終 每個人總是要回歸軌道的 你文章裡也都說了 那男生就算跟女友結婚再一起 如果又跟其他人再一起呢? 換句話說 女友如果回頭找你 是不是有天又會離開? 什麼諾言 結婚對象都是就口罷了 因為你們要走的路 不就是往婚姻的路上走? 只是他要下車了 卻又說你是個好老公 那不就是玩玩的?! 如果這口氣吞不下 就蒐證吧 把所有的證據都給男方老婆看好了 也不要再為對方而活 為自己而活 開始找朋友 做適當的交際 多培養自己 充實自己 提升自己 才會碰到更好的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24.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