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推東區查理的Tony:讓妳回家好整理(代po)
Jul 30th 2013, 10:28, by neverblue

作者neverblue (!)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推東區查理的Tony:讓妳回家好整理(代po)

時間Tue Jul 30 10:28:08 2013

推薦台北市東區的髮型師Tony 己經跟了他一陣子 大概什麼髮型都給他剪過 一頭自然捲完全不成問題 尤其是最近剪完頭髮以後 整個覺得好感動 洗完頭髮、自己亂吹 看起來竟然跟在店裡吹完差不多 (除了我懶得花時間把頭髮表面吹亮啦) 結果朋友也有類似的感動 但是她寫得比我詳細太多了~ =======以下為代友po文========= 今天終於去給Tony試剪看看, 因為事先查了很多評價, 抱著期待多於擔憂的心情去了店裡, 剪的途中很愉快, Tony好健談 卻又看的出來 非常仔細的看我的臉型和髮型 如何搭配最恰當, 層次也感覺修的很仔細 (尤其是我後腦勺的地方,我是屬於扁頭), 所以他在剪那邊時我特別注意到, 當然剪完也教了我很多吹頭髮和修瀏海的技巧,感覺非常有誠意~ 但相信剪髮剪的好不好 最重要還是要自己洗完頭吹過後才能確定所以剛剛我證實他真的很厲害沒有錯!! 自己隨便吹吹就能吹出跟在店裡幫我用的一樣, 後腦勺弧度很漂亮也好蓬鬆, 讓我相信包伯不一定需要燙或是很會吹~ 滿意極了我,覺得很值得!! 之前我一直都是給公館 DV hair 剪燙了好幾年, 中途換過別家都失敗, 所以之後都不敢換設計師, 我也是很信任那家技術, 但是那家設計師給我感覺越來越以利益為重, 從我剪短髮之後後面幾次去心裡都有點難過, 我覺得既然剪短髮了, 所以我想省一點不要燙, 但很希望設計師能盡她所能幫我剪, 結果多年配合的設計師 給我呈現的結果是沒燙沒效果,普普通通, 雖然我只花850沒有很多, 但我真的不想花幾千塊燙普通的短髮, 所以我才開始尋找別的設計師~ 但要找到符合自己期望的設計師是非常難的, 問了很多朋友也查了很多店家, 都沒有讓我感覺符合我的標準的(可能是我太龜毛), 我希望第一技術一定要有一定的標準, 所以我不會要求很便宜, 但也不能是些天價的名店, 然後能看每個人的型剪適合髮型, 再來最難的是誠懇的幫客人設想 能不需要燙就不用燙, 不要以衝高業績為重這點真的很難我知道, 畢竟誰不想多賺點, 結果Tony都具備了~而且比我希望的更好非常多 ==== 我朋友的原文(附大頭照)在這裡唷 http://ppt.cc/1kjh Tony老師一定要事先預約的 他的電話是0975099988 剪頭髮都是約在東區的查理salon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65號2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8.162 ※ 編輯: neverblue 來自: 114.42.28.162 (07/30 10: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