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苓雅區新光路周遭有好吃的早餐店嗎?!
Jul 22nd 2013, 01:34, by hismallsix

作者hismallsix (微妙)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苓雅區新光路周遭有好吃的早餐店嗎?!

時間Mon Jul 22 01:34:21 2013

本來想推文,但是想一想來是回一篇新光路附近的早餐文好了。 讓其他版友也有個參考。 一年前剛搬到一德路修文街這附近,老公請我幫他買早餐, 他說林森路那邊有一家早餐店(雅客早點),他從小吃到大,請我幫他帶一份火腿蛋土司。 我順著昆明街走過去,發現了一家里歐,看他裝潢光鮮亮麗就買了這家。 雖然老公嘴上沒說什麼,但還是感覺到他的失落感。 你知道的,有時候想吃的東西跟買回來的不一樣,總是會有點美宋-.-'' 其實里歐也不錯,多了一點生菜比較符合營養的概念。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因為我很怕踩雷,加上對里歐印象不錯 ,後來就一直光顧這一家。 直到有一天,輪到老公買早餐,他特地到他說的那家老店帶了一份火腿蛋土司 給我,我才一整個驚為天人!!! 因為之前吃過三多路老江貴松松的火腿蛋土司,覺得 根本不相上下,雖然口味還是不同,但大致方向都算是偏台式傳統! 後來就一直沒跑別家過了,我推薦雅客的火腿蛋土司+紅茶鮮奶! 在林森路三路上!(一德一心中間) 想換換口味的時候,就會到勞工公園對面(一德路近復興路)的早餐店買蛋餅, 其實也是因為十分想念還在念高應大時,在丹丹斜對面巷子裡的傳統蛋餅,才在 高雄版上搜尋到附近剛好有這一家,如果你沒吃過傳統蛋餅,你一定要試一試! 跟高應大附近的那家比起來,比較小一點,美味程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初戀總是 最美好的,稍微弱一些,但也很不錯!!總之沒吃過一定要試試看! 再來就是湯包,這一家湯包車在復興路往中山路方向(勞工公園旁)呃..我沒有記 店名,就是一輛餐車 >※ 引述《weijie0814 (1A2B)》之銘言: : 月底要到高雄玩幾天, : 住的地方剛好在這附近 : 請問有可以推薦的早餐店嗎?? : 我們有開車 : 稍微有點路程也沒關係, : 大家覺得cp值高的 : 網路上有查到老莊, : 想說還有其他的可供大家選擇的嗎??? : -------------(以下請勿刪除)----------------------- :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 (我是高雄人和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27.83

wjc223 :請問你說的早餐店&蛋餅,早上賣到幾點?六日有開嗎? 07/22 01:38

雅客賣到11點~11:30左右,但星期日店休。 網路上搜尋不到食記讓我挺訝異的,但真的很不錯! 我看很多人點他的九層塔蛋餅,我是沒試過,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 傳統蛋餅假日應該都有,他店門口是賣飯糰的,經過的話很容易看到。 假日應該都有,但是開到幾點我就不確定了,我大約都是8、9點去買的! ※ 編輯: hismallsix 來自: 111.254.27.83 (07/22 01:45)

wjc223 :等原PO貼食記啦,我發現很多在地人才知的傳統小店 07/22 01:46

好~! 老實說我想貼很久了,只是又要帶小孩,又懶 >※ 編輯: hismallsix 來自: 111.254.27.83 (07/22 01:48)

wjc223 :都很少有食記,都是靠口碑就賣到爆了 07/22 0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