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老闆可以亂看我電腦嗎?
Jul 22nd 2014, 20:18, by hidog

作者hidog (.....)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老闆可以亂看我電腦嗎?

時間Tue Jul 22 20:18:19 2014

※ 引述《monmon6 (monmon6)》之銘言: : 小弟我在知名外商公司暑期實習 : 實驗室空無一人 小小聲地用公司電腦播放youtube音樂 : 另外還開著FB分頁 : 被工程師叫去幫忙 螢幕留在youtube播完影片全螢幕的地方 : 回來卻發現 老闆把我整個瀏覽器關閉 並跟我說上班時間不可使用FB : 他憑甚麼可以用我電腦? : 我在全公司最下面 最角落實驗室 實驗室沒半個人 不能小小聲地用電腦看FB嗎? : 老闆可以這樣動員工電腦嗎? 還是我只是實習生? : 阿實習生又沒有工程師這麼多工作 : 實驗等待時間滿長的 也就是說空閒時間很多 我該做甚麼? : 我覺得我已經問很多問題煩工程師了 接觸的產品也比其他實習生還要多 部分公司會直接規定 公司電腦不能從事與工作無關業務 電腦是公司的 不是你的 老闆用你電腦並沒有違法 就算因此竊取你的私人通訊 法院上要告贏也沒那麼容易. 閒閒沒事幹是你的問題 老闆付你薪水就是買下你的這段時間 你不爽可以不要賣 或者賣給別人 再怎麼無聊 領了錢就是做老闆要你做的事情 他要你發呆你就發呆 不爽不要做 就這樣. 真的閒閒沒事幹就看書念英文吧 如果你老闆連念英文都禁止那才會有點誇張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58.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6031501.A.FB7.html

Dulton:老闆連你的桌面畫面都可錄影好嗎 07/22 2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