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不推視覺
Jul 22nd 2013, 23:04, by jfw0511

作者jfw0511 (Sam)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不推視覺

時間Mon Jul 22 23:04:14 2013

相信視覺在此板很紅很多人都推 因為如此~剛好原本的設計師出國 就去嘗試了一次 指定了XX店 XX設計師 (這裡就不指名道姓了) 踏進店裡後(忘了說我是男生但絕對不是宅男) 店裡的服務態度很好也很禮貌 印象很不錯 我的設計師是女生(相信去剪過的人都知道裡面很多都是正妹這不用多說) 可是這不是我的目的 我只是想要有好的技術好的髮型 跟這位資深設計師溝通過後 我發現這位設計師非常有主見 但滿足顧客的需求才是才是重點吧 再剪的過程中我發現這不是我要的那樣 跟她說後!她卻這樣比較好看!你的頭型比較適合 暈!這時我就不講話了 默默的剪完後!我因該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其他店的設計師我不知道 所以不能以偏概全 但是這位設計師我實在想跟你說你的服務態度是一流的 但滿足客戶的需求才是重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50.41.7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