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美男] 第11集重要劇情臺日韓版對照(上)
Jul 23rd 2013, 06:07, by mindy201

作者mindy201 (人不負我‧我不負人)

站內TaiwanDrama

標題[美男] 第11集重要劇情臺日韓版對照(上)

時間Tue Jul 23 06:07:35 2013

小叮嚀: 當然看標題就知道會有日韓版的雷,不過仍再次提醒,不想知道的人別進來嘿。 三版之間很多細節不同,就先討論比較多人說的部分吧。 角色就直接統一用臺版的名字喔。 ======================================================================= 【泰京得知豬兔子動作的涵義】 韓版:第12集非常後面。 泰京看到新禹和女裝美男不爽,回到位子。馬克問他怎麼了,之後泰京自言自語。 馬克選花絮照片,想說怎麼還在做豬兔子的動作,一邊做一邊講說有效啊? 泰京有點不悅,大聲地問這不是美男的動作嗎?你在幹嘛? 馬克說這是我教她的點穴法,在喜歡的人面前克制情感用的,(拿一張照片給泰 京看一邊說)這前面是新禹吧。 泰京不爽地拿過照片來看想說是這意思啊...一邊開始拼照片。一拼不得了,喝! 「看的是我。」泰京正在想的時候,馬克說泰京你是怎麼欺負美男的啊都悲傷到 做豬鼻子了,她可是把你給她的髮夾當寶呢,不過,賺那麼多錢,你也買好一點 的嘛,便宜貨,都碎了。(碎唸狀態) 泰京心中一驚,衝去把美男的包包翻出來,找到盒子,翻到髮夾,恍然大悟(之前 美男返回MV首映會會場是找髮夾) (美男跟院長修女傾訴) (美男姑姑跟泰京媽談話) 泰京開車衝去找美男,女裝的美男在花園(?)哭泣,泰京開始說看著我那段。(下略) 日版:第7集非常後面。 泰京不爽,回到位子上,還回想了一下。馬克從樓上下來說要選照片,問泰京 意見,泰京焦躁說隨便啦。馬克看照片發現美男還在做這動作,泰京直接問, 這動作什麼意思?馬克說,這是我教她的,情感爆發時就按這個穴位(比動作), 這當然是騙她的啦,我想說她如果在新禹面前這樣做的話,新禹也不會喜歡上 美男了吧。(馬克立馬選好照片走人,泰京一旁沉思,越想越不對) 泰京看著那張特寫的照片,做豬兔子動作的美男旁邊有新禹和Jeremy,於是開始 拼桌上散落的照片(此時彷彿在看偵探劇辦案,配樂超緊張的),拼好之後,登愣! 泰京:「是我」(開始回憶畫面,接吻和草地看星星) 也是穿著女裝的美男在某個戶外草地看星星想心事(沒有哭),一邊把髮夾夾上去。 泰京出現發現她夾著髮夾,美男說掉在會場,她找回來黏好的。泰京開始說,你 說得對,我一直沒看清楚......美男說我不能再給你添麻煩了我會停止...轉身要 走,泰京在她背後喊說,不可以!看著我!(下略) 臺版:第11集前半。 美男逃走後,畫面直接切泰京已經坐在位子上沉思自己到底為什麼不爽,OS不斷。 坐在一旁已經選照片一陣子的馬克問泰京的意見又一邊自言自語,不小心把美男 的包包弄掉在地上,東西也掉出來(但還是繼續選照片)。 這時候泰京發現翻倒的盒子裡有髮夾,在幫馬克撿的時候把髮夾握在手裡,把盒 子蓋好後還給馬克,馬克說這美男的盒子耶,泰京:這是美男的盒子?馬克:對 啊,她可寶貝這盒子了。泰京開始回想,發現原來美男那天在黏的東西是髮夾。 此時馬克驚叫美男怎麼還在做這個動作?真的有效嗎?泰京:你怎麼學他這麼可 笑的動作?馬克:我學她?是我教她的,我是怕她對新禹的情感爆發出來,所以 才教她在喜歡的人面前要克制情感時做這個動作。 泰京恍然大悟:原來高美男做這個動作,是要控制自己的情感。 (鏡頭特寫他緊握住髮夾的手) (接著女裝美男在看來像是飯店外的長廊哭,接下來跟韓版差不多) 原po碎碎唸: 臺版這段情節要與第10集一起看,因為第二次掉髮夾的情節與日韓版差異頗大。 臺版第10集髮夾掉在會場時被泰京撿回去又丟在垃圾桶,被潛伏進去的美男撿走和修復, 所以美男手黏成ok狀時泰京去救援,美男在他面前又做一次豬兔子。 第11集美男去偷泰京手機時腳撞到桌腳,泰京治療好之後的對話間,美男又做一次豬兔 子。 這麼短的時間內就兩次豬兔子,而且是兩人獨處時,根本沒旁人在,最近的一次還在前 一晚(泰京臺詞有講明天還要拍攝),所以我補完了日韓版同片段之後,心裡就想說, 如果都同一集做豬兔子了編劇還要他拼照片的話,我應該會吶喊: 騙肖欸汪泰京你記性有這麼差逆!還要拼照片確認!? 幸好他沒有。 所以,沒有拼照片是因為汪泰京記性比較好,啊不是啦,是因為臺版前一集劇情更動了, 髮夾回到美男手上的過程不同嘛! (韓版偷手機這段沒有做豬兔子,因為美男是翻到床下撞到額頭鼻子那塊,在擦藥時不小 心弄到眼睛睜不開,看不見當然就無法做這動作,而且泰京是把她牽回房間的,滿sweet 的,不過我覺得臺版福利很好,獨有公主抱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141.109 ※ 編輯: mindy201 來自: 59.127.141.109 (07/23 06: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