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夏天洗涼涼沐浴用品大集合
Jul 17th 2013, 13:00, by b108077

作者b108077 (訪客)

站內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夏天洗涼涼沐浴用品大集合

時間Wed Jul 17 13:00:42 2013

有少量圖網誌版: http://yaplog.jp/popoten/archive/160 ==================== 這次是想分享一下我在夏天的時候喜歡的用品 簡單來說就是這些東西都添加了薄荷所以洗起來都涼涼的啦!!!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洗完澡會特別涼爽 想說應該也有人跟我一樣喜歡 所以分享一下用品~ #蔻絲蒂雅 SD 控油調理洗髮精 #蔻絲蒂雅 RA 水療活髮素 這兩樣真的是我夏天的好夥伴 不過我其實冬天也會用 之後看有沒有機會再寫個專文紀錄 它有著不錯的控油能力所以非油性髮質不要輕易使用 除非你想要深層清潔,或是只打算一個禮拜用一次之類的 活髮素乍看想說是沙小其實就是護髮乳 先抹上去再沖掉這樣 竟然也有添加薄荷連抹上去都可以涼涼的XD 如果你不是油性髮質的話........ #諾得抗屑止癢洗髮精 這是無意間在閃光家用到的 真的很涼!但也真的不控油! 對我們來說就是個洗爽的!XD 如果你只追求清涼的效果這罐還不錯 其它的還有CLEAR的薄荷洗髮精 我覺得也還OK但涼度比不上諾得 味道也比較不討喜(我覺得很人工) 有一些控油度 還有mod's hair最近新出的薄荷洗髮精 聽說控油度也是還好而已 我自己是沒有用過XD #里仁 薄荷肥皂 以前就寫過它了 一塊20元真的便宜又好用 聽說洗久了還可以抑止背上長痘痘 缺點就是一定要到門市去購買便利性比較低 此外據說放置太久的話涼度可能會降低 購買時注意一下製造期限 如果你不喜歡用肥皂的話........ #澎澎男用沐浴乳 #KOSE純肌粹沐浴乳 這兩款我都沒用過 不過澎澎有閃光掛保證洗起來真的很涼 後來有出女用款但聽說就不涼了 KOSE這款我有興趣但價格比較高 #曼秀雷敦抗痘柔珠洗面乳 曼秀雷敦的抗痘洗面乳有很多款! 不要搞錯一定要買抗痘柔珠喔! 原味可是一點都不涼XD (沒記錯的話是檸檬味) 這款我洗起來是剛剛好不緊繃 對乾肌的朋友說不定會洗淨力略強 這點還是要注意一下XD 以上就是我的夏天涼感沐浴用品啦:3 這樣從頭到腳都是涼爽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怕黏膩的碰友們可以參考一下:D 保養品的部分我就沒有特別研究 都是用平常再用的沒換成涼感的 (為了涼感而不適用不就更糟糕!?) 這部分有興趣的可能就要另外找心得啦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2.127

jiajiaWeng:感謝分享 想請問 蔻絲蒂雅 哪裡可買到 111.242.9.41 07/17 13: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