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下屬滋生情意甚至會吃醋
Jul 16th 2014, 06:49, by kaeyo

作者kaeyo (謙UN武直)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下屬滋生情意甚至會吃醋

時間Wed Jul 16 06:49:42 2014

※ 引述《Torre (決心)》之銘言: : 無聊回文一下 阿宅的意見參考就好 : 感覺你根本把工作跟人際搞在一起 : 而且你也搞錯何謂當一個主管 跟管理下屬的事情 : 不想提太多 想想為什麼員工會有你的line? 為什麼你要接送? 為什麼要私下吃飯? 首先先謝過T大回應,先向您說明 員工有我的line是因為有我的電話,請假溝通都比較方便, 另外我只有"送"返A女回家,其主因是她有央求, 念及她第一個初來乍到沒錢, 我本來想自掏腰包幫她叫計程車, 可是想一想這樣不是更怪, 私下吃飯及聊天的目的都是為了培養員工對我的信心, 讓她知道我有在關心她們,我也覺得請吃飯也沒什麼, 不分新舊美醜,只要她們有需求我會儘量滿足, 至於您所謂的私下,是另一回事,以下會說明, 除了不想被人大作文章外,還有就是我想拉人當固定班底(攏絡人心), 其實應該這麼說,這也是很多板友提到的問題, 公事公辦很難嗎?我得說,確實真的有些難度, 我的工作是八大行業(遊藝中心), 您可能會說那這樣就不能公事公辦了嗎? T大,在服務業裡面最有制度公事公辦的我想大概就7-11, 我們這行的實際生態,(各家體系又有不同),至少在我們這個體系, 就是要靠小姐綁客人,這樣人多收入才多,道理就像那些請正妹的店家差不多, 當然其中還不乏勾心鬥角、派系鬥爭這種家常便飯的戲碼, 拉攏結盟等等的這些更是不在話下,這個小姐跟老板有關係, 那個小弟跟哪個幹部是親戚,好險A男C女都不是就是... 誠如我之前所說,我有私心,但是會縮到最小, 只是我除了對a女有好感,也真心想栽培她, 因為上班會有壓力,我就必須了解她的想法正不正面, 以免被客人牽著走,甚至跳槽,或偷留客人電話等等... 培養小姐目的就是厚植自身實力與他人抗衡, 只是我儘量以公事角度作事,不知不覺的付出愈多, 卻愈來愈在乎她的一些微枝末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67.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464585.A.AEB.html

diess:[無能無奈的幹]女友被網友虧走還登堂入室 07/16 0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