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男友騎車到大橋中央叫妳下車,妳會?
Jul 2nd 2013, 12:27,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騎車到大橋中央叫妳下車,妳會?

時間Tue Jul 2 12:27:38 2013

在小弟的認知裡面 不論再怎麼吵架 都要把對方安全送到家 在茫茫人海中 雙方能夠交往 就已經是難得可貴的事情了 今天因為一件事情而吵架 代表雙方理念不合 雖然理念不合 但是其實 彼此還是愛著對方的吧~ 吵架不就是為了溝通事情而已嗎? 前陣子看FB有句話說的很好 吵架 有百分之九十 都是因為音量太大 只有百分之十 在溝通彼此的意見 其實不就是 對事不對人嗎? 今天在橋上放人下車 或是 今天在橋上嗆對方要下車 如果萬一在路上出了什麼事情 不就會扼腕終生嗎? 記住 一個意外 終生遺憾 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衝昏了頭 造成一輩子不可磨滅的痛苦! 講完這些 看看以下這張圖 http://ppt.cc/VTvV 其實你們還是相愛的 為什麼要言語刺人 為什麼要做這麼情緒化的動作呢? ※ 引述《tear0216 (錯誤)》之銘言: : 大家晚安,原po有個交往近八年的對象 : 兩人住得不算近,通車大約40分鐘 : 約會模式是平日下班他找我(公司離我家較近),假日我去他家附近再搭捷運走路回家 : 星期六約會時,照慣例我去找他,到晚餐時都還算聊的愉快 : 那天剛好他機車停在江子翠附近,就難得說要送我回家 : ( 每週約會,去他家附近他覺得載我要來回很麻煩,一年載我回家大概五次以下吧) : 那天在機車上兩人起了小口角( 為了很小的事--他說他弟有多好要我檢討多學習這樣 ) : 因為不開心我就說了氣話:你載我到龍山寺就好(最近的捷運站),我再自己回家 : 誰知為了這句話,男友就騎上光復橋中央突然停下,叫我現在下車 : 當時晚上八點多,天色已黑,旁邊的人行道無法走上去,因為有柵欄 : 不好意思借個圖 http://www.flickr.com/photos/frankou/4844159934/ : 看著昏暗的橋、川流的車,我訝異下車後說:好阿,但人行道我上不去等下被車撞 : 僵持了約驚險的30秒後,我理智的再度爬上機車 : 他不發一語騎到下橋後的路口,再度叫我下車然後就騎走了 : 請問如果是你們遇到這種狀況會怎麼處理,謝謝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 編輯: sexxes 來自: 114.34.3.92 (07/02 12: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