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品牌入門好物)
Jul 2nd 2013, 12:18, by anni3375

作者anni3375 (PINK*)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肌膚之鑰 柔光嫩白妝前霜(品牌入門好物)

時間Tue Jul 2 12:18:12 2013

╭─────*─╮ 網 誌 心 得 ╰──*────╯ http://babymamama.pixnet.net/blog/post/151135610 無音樂 圖片超多 好閱讀 ╭─────*─╮ 文 字 心 得 ╰──*────╯ 不論是保養品還是彩妝品,我個人還是有些堅持的怪癖。 例如:眼影一定要大地色,保養品一定要分子很小外加清爽好吸收,防曬一定要乳液質地 。 而妝前霜,也可說是隔離霜,一定要可以幫助底妝更貼妝更好上妝,一定要立可白式。 會堅持一定要立可白式,應該是因為我喜歡使用前先搖一搖的做法,或者是長期使用香奈 兒妝前乳的後遺症。 所以才會有這些莫名其妙的堅持。哦,對了,我還堅持妝前乳一定要帶點粉色。 我所有的堅持需求,肌膚之鑰柔光嫩白妝前霜,都完全合乎我的需求所以就趁母親節檔期 有活動時購入。 雖然一直很愛用肌膚之鑰光潤/光緞粉霜,但是我遲遲沒有購入妝前霜來搭配組合。 也可能因為一直都有7ML的妝前霜贈品可以使用,還用不完,用量超省,也可能是因為 我太少化妝 老實說,比起舊款,我真的很喜歡新款的包裝簡潔雅致 瓶蓋上的小低調設計 不囉嗦,先看素顏照,我最近曬黑,膚色比較暗比較黃 其實我有毛孔,應該是年紀大了的關係,加上懷孕顧小孩所以有幾年的時間疏於保養,所 以兩頰上有些小毛孔(肉眼看的見)。 質地上很像粉底液,開始實際試用試擦。 我都點五處,在用手推開,趕時間我就會直接用粉撲推開,我覺得兩者上法差異不大。 擦完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對於暗沉蠟黃膚色的修飾,增添的光澤感很明顯。 然後我覺得對於毛孔有修飾效果,可以參考看看我近拍的實拍照片。 再來開始推疊粉底液,這次搭配的是日本很紅的HR精華粉底液跟粉餅。 先堆疊粉底液 壓完粉餅定妝後,光澤效果將將好。 再次實驗,搭配的是肌膚之鑰的彩妝。 單擦一層柔光嫩白妝前霜 近拍,兩頰毛孔特寫,單擦一層柔光嫩白妝前霜,也是有微微修飾毛孔的功效。 左臉的上妝手法,柔光嫩白妝前霜+柔光嫩白粉餅。 妝感薄透,但因為柔光嫩白粉餅的粉質超細,粉體直接住進我的毛孔,兩頰毛孔部位小卡 粉 近拍特寫 右臉的上妝手法,柔光嫩白妝前霜+光緞粉霜+柔光嫩白粉餅。 這手法上妝毛孔完全隱形,請參考近拍圖。 其實這個上妝手法,柔光嫩白妝前霜+柔光嫩白粉餅,有解救毛孔的辦法。 就是拿出GIORGIO ARMANI腮紅直接刷上,可以瞬間柔焦PS毛孔部位。     近拍 右臉補完全妝,妝效好喜歡 不同光源拍攝 柔光嫩白妝前霜 SPF35・PA++ 30ml/NT$2,100 最近我迷上了看新浪博客,對岸的彩妝神人超多,文章中一直重覆看到的就是。 日系品牌的底妝一定要搭配同品牌的妝前乳才能發揮最棒的妝效。  自己實驗起來的試畫,發現同品牌搭配起來的妝感我最喜歡 柔光嫩白妝前霜成份內含傳明酸、十六夜薔薇果實萃取精華、白百合萃取精華、超級生化 醣醛酸,內含美白、保濕、防禦、抗老成份。 讓妝前霜不只是妝前霜而已! 柔光嫩白妝前霜還具有UV SPF35・PA++功能以防止紫外線傷害肌膚,預防斑點、雀斑、 皺紋、鬆弛等光老化問題,還可調整膚色不均,淺粉膚色的色系可以增貼膚色的粉嫩感, 達到好氣色的加分效果。 柔光嫩白妝前霜適合需要修飾膚色不均、修飾毛孔、持妝效果、喜愛透明光澤的妝感、喜 愛彩妝品添加有效保養成分,適合有以上需求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06.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