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熱門文章
6W 內裝混搭車
Jul 2nd 2013, 17:36

小弟買的是6W !

請各位看一下圖,這是在晚上拍的,不是很清楚。

這是駕駛座的門: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左後方的門: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副駕駛座的門: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是右後方的門:
按這裡檢視圖片

請問各位看出來了嗎?

買到內裝混搭的Focus!
6W全車應是同一種不織布材質,表示福特QC出了很大的問題!
或許簡單的想,這是內裝問題,不影響到安全性,
但今天萬一發生在關鍵零件時,福特該如何負責?
今天我喜歡Focus,但福特連這種基本QC都有問題了,
叫我如何推薦給其他人?

在6月中台北福特建富的人員聯絡到我,因為我的車是從那邊出的,
一開始由一位陳小姐和我聯繫,
大致上第一次的溝通是跟我說,「要不要全換回不織布,讓車子有一致性」
我聽了都無言了,我請她跟原廠溝通,請他們自行想出補償方案出來,
車子除了再進行仔細的檢查,是否在保固或其它方面對我有所補償。

隔了幾天陳小姐來電,表示原廠沒有另外的補償方案,但可以把門的不織布全換成皮質的,
如果我有什麼想法,請我直接提出,由她向原廠代為表達我的述求。
那天我人在客戶那,心情本來挺好,沒想到原廠連個區區補償的方案都想不出來。

那好吧,要我想。

又過了快一個禮拜,建富換一位先生打來問我何時能去換皮質,
我跟他說,我的車在這期間已經給許多福特業務看過,
紛紛表示這種不可思議的現象,絕對不會出現在他們交的車。
交車到出車會經過產線品檢、車廠組長級人員、交車PDI和業務,表示連過好幾關了。
原廠都不痛不癢的感覺,而我請原廠提的方案八字沒一撇,消費者心裡感受會如何?
我跟他說,既然原廠連提都不想提,
那,我要求四個門全換皮質、外觀升級9W、5000公里保養再仔細檢查、延長保固1年。

其實我最終只想要1和4,3本來就是下次保養時就要作的事項,但我刻意就是要提外觀升級出來。

又經過了幾天,或許他們內部的文件流通真的是要經過重重審核吧!

後來終於來電了,原廠表示換皮質可以,外觀升級9W會影響保固,所以不行。
而裝錯門跟行車無關,延長保固也不行。
我問他,那到底有什麼補償的方案嗎? 沒有

7月1日,溝通完的結果仍是一樣,最後我請他去跟原廠溝通吧。

題外話:

四個門不同材質是小弟的老闆坐我的車發現的,還問我要不要暴料一下,
因為有報社的朋友,要暴料挺方便的。

而老闆在一次的主管會議中,把公司所有的主管全請來看我的車,
讓其它主管來看這台車有什麼異樣。

目的很簡單,一台6W要70萬,但連基本QC都沒作好,帶給消費者不好消費體驗,
這對公司來說實在是很好的教育訓練,連福特大廠都如此了,公司要以此為借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