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Jul 3rd 2013, 09:16, by loutoe

作者loutoe (123)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時間Wed Jul 3 09:16:49 2013

※ 引述《KoCa5566 ( )》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我想請問一下,一般超過20歲的女生,真的會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什麼是性知識? 打手槍和口交算 "性知識" 嗎? 應該是 "性交知識" 吧! 如果是 "性交知識" ,那就是我沒水準, 因為諸如打手槍和口交這些,連是不是所謂 "知識" ,都是個大問哉! 稱之為知識,恐怕知識一詞現在就要從螢幕跳出來抗議了吧! 那麼應該算是 "常識" 嗎? 如果是常識,那麼就是全民不分年齡都可以知道的了, 想想兩三歲牙牙學語的可愛小弟弟小妹妹的口中,突然冒出 "打手槍" 這句話, 那還真是死人都被嚇得從墳墓跳出來了! 名副其實的嚇死人!! 想想八九十歲的老阿公老阿嬤跟你聊聊 "口交" ! 那就更是驚世駭俗了!! "性姿勢" 令人十分好奇,真正的 "性知識" 卻乏人問津(除了那G點到底存不存在的問題) 各大媒體及眾多商品背後的性暗示,也只不過是譁眾取寵的行銷手段, 管他十八禁不禁,還是道不道德、得不得體,反正在性解放的時代, 只要顧客買帳,有大把鈔票賺進口袋就行, 有反對聲浪,就拿 "性解放運動" 所形成的防護罩反射回去, 殊不知性解放,也是在二次戰後迷茫尋求補償的產物之一罷了。 口交也是性姿勢的一種,覺得噁心的大有人在; 打手槍內含多種性姿勢,是男性自慰、自瀆的另一替代名詞。 性知識有很多,男女內外生殖器官的發育及相關疾病、生殖月經週期、受精懷孕過程、 避孕知識、性病傳播、男女發育中的兩性心理、何謂安全性行為、環境荷爾蒙、不孕症等 應該關注的,到底是性知識,還是口交打手槍呢? : 原po目前大三,最近跟系上一名女同學相處得還不錯 : 對方個性滿內向的,給我的感覺有點溫柔婉約,我認為算是氣質類型的女孩 : 但也不會太閉俗,在系上人緣也算不錯 : 期末考前我常和她兩人相約一起在圖書館念書、一起吃飯 : 讀到晚上我會送她回家(我沒有機車,我都陪她搭捷運然後走路送她到家門口再自己回家) : 最近慢慢對這個女孩有些好感 : 但身為大學生,加上原po有打籃球系隊 : 一群男生總是會愛講些有的沒的 : 有次那位女同學在跟我和那群狐群狗黨聊天時無意間聽到"打手槍"這個名詞 : 她就偷偷問我,打手槍是甚麼意思? : 其實當下我滿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跟她解釋 : 後來她又問我 打手槍的意思是不是電影裡面歹徒和警察之間的槍戰? : 我整個無言=____= : 有次半夜跟她在電話上聊天時 : 她說她在批踢踢上看到"口交"這個詞 : 她就問我口交是什麼東西? : 我又是一陣尷尬..... : 我跟她說我可以跟她解釋,但我絕對沒有這個意思 : 然後就慢慢地跟她說口交就是女生用嘴巴把男生的生殖器官含在嘴巴裡blablabla... : 我是以很認真的方式跟她解釋(覺得自己有點像白癡.....) : 她還疑惑的問我,為什麼女生要這樣做? 感覺好噁心 : 我就說這應該算是男女間的情趣之類的等等 : 但我心中一直好奇 : 一個已經二十多歲的女生真的會不懂這些特殊名詞嗎= =? : 何況又是身處這個資訊爆炸時代 : 或者真的有如此純潔的女生存在這世界上(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更加珍惜保護XD)? : 因為我感覺不到她是在裝純潔(還是說我太傻然後她演技太好QQ?) : 純粹感到疑惑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4.25

FinalAce: 照我看來性交知識包含在性知識的集合中 07/03 09:25

FinalAce:打手槍是俗稱,健康教育課本裡大大方方地提到自慰與手淫 07/03 09:26

FinalAce:這絕對是知識,另外口交我覺得算是性交的延伸,課本有提 07/03 09:27

tml7415:借問一下 打手槍的英文 怎麼說呀!? 07/03 09:27

FinalAce:性交,但口交是自己課外加強的。就像體育課教三步上籃, 07/03 09:27

FinalAce:你要自己去加強切入過人。 07/03 09:28

tml7415:講跑皮的話 萬一割過 怎麼跑呀!? 07/03 09:28

FinalAce:公主,英文叫做 pachuching 07/03 09:28

tml7415:FA 好有知識喔 >////< ( 崇拜貌 07/03 09:29

FinalAce:XD 07/03 09:30

li05:欸... - -" 人家討論的就只是懂不懂那些用詞吧 XD 07/03 09:31

li05:原文推文列各種狀況跟環境~但大部分人被問那些還是會疑惑吧XD 07/03 09: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