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朋友變情人
Jul 1st 2013, 07:14, by climate0976

作者climate0976 (擁抱那不真實的真實)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朋友變情人

時間Mon Jul 1 07:14:45 2013

首先開頭 我必須承認 我们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他是彰化人 我是花蓮人 我們年紀 相差了 1歲 我們認識了大約一年半 但中間 大約有半年沒再連絡 剛開始 自己可能因為他小我一歲 所以 都把它當妹妹看 對而他跟我說的很多事情 我都很習慣性的 用哥哥的 語氣跟他說 給予鼓勵 或是建議的話 可是他 都把我當成一個很普通的朋友 因為自己當時也是在念書 自己因為很愛玩 也差點玩到休學了 也是他給予鼓勵 跟關心 讓我覺得 自己不應該這樣荒廢自己 其實我覺得我們很相反 他是一個很努力用功唸書的好女孩 也是 學校活動都很熱心去幫忙 很陽光 很替別人著想的女孩 同時也是一個不太喜歡讓人家擔心的女孩 可能是因為我不是在他現實生活圈的朋友 所以很多大大小小的心事 他都可以很直接的說出來 某次 他跟我說 她男朋友 最近 臉書 常常跑去跟某個學妹回應他的動態 且回應的內容 也都是那種很關心的話語 男友也說 只是學妹而已 之後 他們因為 男友要考統測 (她男友大我一歲) 之後說要準備考試 但是其實我覺得只是他不想理 那女孩的藉口 之後 在那期間 女孩的友人 其實有發現說 女孩的男友 慢慢開始在對學妹示好 女孩就傳簡訊給男友 質問他對學妹的事情 男友也承認的 希望女孩給他機會 他保證不會再對別的女生這樣之類的 但是 過沒多久 男友還是在犯了 男友 開始不回他的簡訊 女孩很傷心又很著急 老實說 到後面 男友考完統測 他們就分了 而 我在他 擔心難過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開始會覺得 自己也不知道何時 對女孩開始有了感覺 我真的也不想看到他 難過 或不開心 我知道 自己 知道 自己有感覺之后 在他分手一個多禮拜之後 (自己知道時間點不該這麼做) 跟女孩表白 但是 還是GG了 他真的只把我當朋友看 他只說 我是一個不值得的人 不要把時間都放在他的身上 我知道 自己是一個對感情很執著的人 他也知道我對他很執著 開始 不看我傳給他 LINE的訊息 我的簡訊不回 就這樣 維持了半年了吧 我回想起他 我還是抱著應該會回我的感覺 傳了簡訊給他 他真的 回我了 之後 我還是很平常的傳了LINE給他 只是 他對我 開始 冷淡了起來 感覺 不像以前 我們都會訴說彼此 的心事 雖然還是有再連絡 只是 真的不像以前這麼好 到最近 他感覺好像 對我比較有點回溫的感覺 只是 我不知道 要用怎樣的 方式 在讓我們更進一步 我在9月初 也要去 彰化某私立大學唸書 因為他明年也要統測了 所以 我去那邊 也不能常常見面 我們應該會各忙各的 總結我想問的問題 我想問的是 能夠更進一步 從 朋友變情人 該怎麼打動他 讓他知道我最直接的感覺 我真的很害怕 他在一次不再與我聯絡 抱歉我的文章 很落落長 有些地方 可能會讓你看不懂 打這文章 其實讓我想起 一些不想回憶的記憶 所以有點歇斯底里 但 我真的很想把握這個女孩 我很希望 版上的 帥哥美女 可以幫幫我 假如 真的很不懂的話 我們可以站內信聊聊 不過 我的標題應該打說 追回女孩大作戰嗎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1.41.120

No99:所以你國中生? 07/01 0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