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獨家】退伍報告說真話​ 指揮官便利貼神回
Mar 7th 2015, 03:21

讀者爆料,飛彈指揮部沈姓上尉不滿服役期間「未能按時晉升上尉、未支領加給、休假安排欠當及學會偽造文書」,打了一分退伍報告,洋洋灑灑寫了6頁,內容感嘆軍旅生涯遇到不少小人,有踩著學弟屍體往上爬的學長、有偏愛女色的色上司、有每天喝酒不務正事的長官等;報告交到單位劉姓指揮官手上後,指揮官以一張便利貼回「叫他給我專報!!!」爆料者替當事人打抱不平,直言「就算要退伍連真話也不能說喔!」

這分退伍報告內容指出,沈姓上尉在軍中服役10年,在部隊見了不少絕世武功:獎點瞬間灰飛煙滅、彈指間檢討報告信手拈來、轉眼間倭寇之言隨口而出、說實話申訴及網路留言馬上被長官報復等等。

沈自嘲,經長期努力後終於學有小成,如何加班、如何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如何打混摸魚、如何說謊面不改色、如何偽造文書與假卡、如何顛倒黑白。沈強調,在父母親需要一個年輕力壯的兒子來照顧他們老邁的身軀時,他們的孩子在哪裡?答案是在部隊。

沈也批評,部隊在這十年改變之大,近年推行的體能政策更是可笑至極,在21世紀還有人相信「體能好等於國力強」此種讒言,如果按照這種說法,那非洲那些長跑冠軍的國家早已是世界強國。他在報告最後說,深覺自我個性直率、喜愛漂泊,更期許有天能夠走跳在江湖之中,故深覺退伍謀求發展較為適宜。

這分退伍報告也被網友貼在臉書上,引發熱烈迴響。有網友留言:「給這位學弟拍拍,同是過來人」,也有留言說:「祝福他到外面之後有更好的發展」,還有網友說:「指揮官只要寫一個字就可以把這件事圓滿解決掉了!!~~~~~>(((可)))」。

當事人沈姓上尉也在同一篇討論串中託人留言回應:「各位朋友大家好,連日來拖累大家,先跟大家說聲抱歉......認同我的,請默默的支持我就好,切勿再轉傳,也請po在網路的親朋好友下架。不認同我的,就當我是憤世嫉俗的瘋子,因為沒放假的不是你、被苛刻的不是你,所以你永遠無法體會我的苦!請別再問我為什麼長官只會針對我…原因很簡單:只不過你的官運比我好、沒有遇過這樣的長官。」(陳培煌/台北報導)

沈姓上尉的長官以便利貼回應。爆料者提供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