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政治
即時新聞-政治 
看不破伎倆 方儉:柯P智商不比馬英九高多少
Mar 7th 2015, 02:36

北市府說要將「五大弊案」資訊全公開是玩假的?

台北市廉政委員方儉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市府政風處說已經把「五大弊案」的資料全都公開上網,但他與觀傳局局長簡余晏卻都搜尋不到,他質疑所謂的「公開」是玩假的。

方儉說,在廉政透明委員會的會議中,美河市案的委員報告,90%是附件,都是上述應公開而未公開的公文,官員又要求要「回收」報告、會議資料。他批評這些政風人員已經涉及濫權,應要立即說明、懲處。

最後方儉更直言,「我不知道柯文哲智商有多高,SOP有多精準,但如果連這些公務員的伎倆都看不破,那比馬英九也高不到哪去了。」(張鈜閔/綜合報導)

方儉臉書全文如下:
在台北市廉政透明委員會的會議上,我數次要求(包括兩次出席會議,和3次書面意見),要求台北市政府釐清什麼是密件,我不能也不會成為市府62萬「黑機密」文件黑箱上的大鎖。

市政府政風處信誓旦旦說已經把「5大弊案」的資料都解密公開上網,我當場用Google、台北市政府網站搜尋引擎去搜索,都沒有;當場簡余晏也說搜尋不到,她曾經當過記者,現在也是市府的觀光傳播局局長,都沒有找到。

這代表所謂「公開」是玩假的。

在會議中,美河市案的委員報告,90%是附件,都是上述應公開而未公開的公文,官員又要求要「回收」報告、會議資料。
我當場表答異議,並要求主席副市長鄧家基依法懲處提出要求未依法主動公開政府資訊的官員,因為他們已經是涉及濫權,身為廉政透明委員有責任要求立即說明、懲處。

我不知道柯文哲智商有多高,SOP有多精準,但如果連這些公務員的伎倆都看不破,那比馬英九也高不到哪去了。
李安妮見我有些激動,希望我注意態度形象問題。
我只能婉謝,對於這些政風人員公然濫權,這種心態是不能容忍的,如果我要持盈保泰,怕熱就別進廚房了。
我希望廉政透明委員會一定要依法主動公開(政府資訊法)全程的影音資料,我可以不顧形象、面子,也要撕面那些不肖官員的假面具。

我想,這也是過去一直沒有任何政府機開敢找我去當什麼委員的。因為我會一切去除利害關係,依法辦理,秉公行事,沒人受得了我。
我保證,如果市政府官員依然故我,我會一次比一次激烈,直到市政府改變為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