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心得] 極度不愉快的離職經驗
Feb 26th 2015, 12:27, by RAVANA

作者RAVANA (零的轉移)

看板Salary

標題Re: [心得] 極度不愉快的離職經驗

時間Thu Feb 26 12:27:02 2015

慣主管跟大家洩題 告訴你我們會怎麼做 1.你應該有薪資結構 假設月薪30K 其中5K是獎金 底薪25K 我一定會把你那5K狠狠扣光 說是你表現不好所以不給獎金 因為你只作幾個月 這獎金是否算固定薪資 有爭議空間 我可以賭一下 2.二月份把你算日薪 把你年假 228和例假日通通扣光 假設2月份上班日只有14天 最大化扣法就25K除以30 X14天 讓你只能拿到一萬多塊薪水 我知道這些可能都不合法 但慣老闆時間多 在商場打滾也不是第一次和人起爭議 就等你來告吧 大不了跟你上一趟勞工局調解 記得如果被這樣扣 一定要去勞工局告慣老闆 3.眼看贏不了的話 大不了心不甘情不願推拖拉再把錢吐給你 4.一定要把你在公司和業界的名聲講臭 因為不抹黑你 我管不住下屬 我會把你講成一個工作很不負責任 工作態度很爛的人 說你很愛計較 工作態度不好 還敢跟我要錢 不抹黑你 把你講爛 會反而變成我是摜老闆 員工會管不住 5.業界通常是慣老闆把持的 起爭議在業界出名 通常不利員工 因為我徵人 一堆人能選 通常喜歡選好管好罵聽話的下屬 一堆人能選 又不是沒人挑或非你不可 幹嘛選一個起過爭議的風雲人物 萬一用了你 將來跟我起爭議我也會怕 ※ 引述《xlioiri (芋頭)》之銘言: : 小弟我在去年5月進了某家醫療器材公司,昨天向公司提出了希望做 : 到3月8日的離職申請,沒還想到中午馬上接到主管的通知,老闆請 : 我馬上回去辦離職手續,回到公司後我問老闆薪水是否算到月底, : 沒想到回答竟然是就算到當日中午!! : 我馬上提出按照規定,滿三個月以上如果要求員工當日離職,必須 : 支付10天的薪水,但我只希望可以算到月底即可。 : 這時老闆開始暴怒,說我不願意好聚好散,並一直強調說業界很 : 小,叫我自己多注意!! : 最後我堅持照規定要算到月底才可以接受,老闆就開始用嘲諷的口 : 氣說我就是想凹公司三天的錢。。 : 這時候我看看也已經到下班時間了,於是我就跟老闆說沒事我先下 : 班了。 : 現在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算到月底。。。真他媽X的誇張。。。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0.206.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4924826.A.77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