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老公朋友的婚禮會遇到前女友
Feb 25th 2015, 09:10, by justscorpio

作者justscorpio (Amulet)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老公朋友的婚禮會遇到前女友

時間Wed Feb 25 09:10:34 2015

各位板友,大家早安~ 搜尋了一下精華區跟板上文章,好像沒有類似的發問, 所以決定自己問了XD 老公的大學好友長跑十餘年將於今年結婚, 去年中新娘就十分積極的邀請我們去觀禮和婚禮下午茶(賓客總人數約55人), 這對couple也有來參與我們的公證儀式,我們自然是毫不猶豫的答應出席了。 但是......就在新娘於上週開了fb婚禮邀請,眾人一片討論恭喜聲中, 我赫然發現老公的前女友也有受邀 (狀態顯示為已傻眼) 雖然說他們都是大學同學,前女友是新娘妹妹的學姐,受邀並不奇怪, 不過,在我們結婚前,前女友在得知老公與我交往時(2009)文情並茂的 寄了一封緬懷往日情的email,又在要結婚時(2012)直接打電話到老公家, 還被婆婆接到......(因為老公根本沒回去,只有我回去) 這一連串小動作,讓我當時對這個老公朋友圈連聲讚好的好女孩很感冒, 畢竟當初是前女友毅然決然的提出分手,分手以後反而頻繁聯繫示好 這番苦苦糾纏又是為何?至少身為別人前女友的我不會這樣做啊啊啊! 老公在表示有我之後沒有主動跟前女友連絡,連臉書都刪除好友, 反倒是前女友時常巧立名目打越洋電話藉機問候,直到她2012結婚才停止。 又因為前年去了老公大學學長姐的海外婚禮,完全被當成局外人的經驗很差 這次看到前女友受邀,不免立刻浮現先前的經驗,心中小劇場開始上演 受邀賓客連同前女友大聊大學往事,我只能在那裏當局外人的感覺...... 實在不太令人愉快,雖然老公其他大學同學我也都認識,但畢竟我們並不是同學, 話題參與度總是有差距。 想請教各位板友,在這種場合應該怎樣應對比較妥當呢(嘆) 有沒有什麼不會失信於新人,又能讓我順利避開前女友的好方法(幻想) 先謝謝大家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2.46.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4826638.A.F2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