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試用期無勞健保的很多嗎?
Feb 24th 2015, 03:08, by fimir

作者fimir (三川咲良)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試用期無勞健保的很多嗎?

時間Tue Feb 24 03:07:54 2015

小妹我第一份工作是在半公家的公司上班,公司也乖乖的上一天班加一天保 但後來轉職去另一間公司時對方卻不願意在試用期加勞健保 在此之前,我只聽說過我同學的公司是這樣,我還覺得很扯,沒想到我也遇到 那間公司很小,老闆說他剛回國沒幾年所以不清楚,看大家好像都這樣他就照做 (那邊因為很多原因我第三天就閃人了) 年前面試另一間公司,問到對方這方面的問題,對方說一切照勞基法走 但是試用期卻沒有勞健保,我很在意這點,對方卻說如果做不久加退保都很麻煩 我當初做行政職不是沒幫忙退保過啊..... 對方還表示試用期大多都沒有加保,都是大公司才會做一天保一天 小妹我法律常識很少,但至少有看過電視的宣導影片也看過勞基法 Orz 非常無奈且苦惱這現象真的如此普遍嗎? 良心到底在哪裡? 爬了一下文我想並不是我一個人覺得扯而已,要是有幸(?)通過面試我會試著爭取 只是真的覺得很詭異,現在這種公司真的超多嗎 Orz 在job板找的還想說會篩掉不少了 -- I thought what I'do was I'd pretend I was one of those deaf-mutes or Should 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0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4718487.A.FB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