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NOWnews 即時新聞
Latest news from NOWnews 
thumbnail 國一男說「老師很機車」 狠師狂掌摑他14下
Jan 3rd 2015, 00:56, by service.nownews@gmail.com (nownews)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一名國中男生在背後罵老師「很機車」,該名老師知道後,竟然當著全班學生面前,拉起教室窗簾後「動私刑」審問他,甚至還對他掌摑臉部14下,男學生被打到眼睛瘀血,該老師竟還譏笑學生的濃眉「根本就是大賤、大惡!」事後該名老師坦承動作也願向學生和家長道歉,但家長揚言提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桃園市一所國中;一名國一的男學生,日前在補習班和同學聊天時,無心的說了一句「學校老師很機車」,事後班導師得知後,在上月31日第7堂課下課時,竟當著全班學生的面前,把這名男學生叫到講台,之後拉上窗簾質問他「男子漢敢作敢當,你說我怎樣?」男學生小聲地回「我說老師很機車。」

該名導師聽後勃然大怒,竟然就掌摑該名男學生臉頰,甚至還邊打邊罵「我對你那麼好,為什麼要背叛我」、「你可以在我面前罵我,不可以在背後罵!」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該名老師共掌摑學生14下,還對他踹肚子,其他同學看到都嚇呆了;不僅如此,男老師還對學生用輕蔑的口吻說,他的兩道濃眉「根本就是大賤、大惡」。

當天下課男學生到補習班,輔導老師見狀立刻通報家長,男學生還一度謊稱「我不小心撞到桌角。」直到返家父母見狀,追問實情才得知是導師施暴,隨即帶他去醫院驗傷並揚言提告。教育局表示,該名老師坦承打學生,已向家長口頭道歉,校方則表示將進行調查,若屬實將由教評會議處。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