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rdware 板
 
[請益] 北部推薦的資料救援
Jan 1st 2015, 11:16, by HSTim

作者HSTim (科科)

站內hardware

標題[請益] 北部推薦的資料救援

時間Thu Jan 1 11:15:58 2015

最近中了一個叫做Loveletter的病毒 他會自動把你的JPG檔,全部改成VBS檔 而且不是副檔名改回來就好那種 原本4MB的圖片,全部都變成10KB~改回副檔名也無法打開 嘗試過用PC Inspector File Recovery 網路上很多人分享中這病毒都是這軟體救的 但小弟本身使用後,救回來的照片不到一半 而且照片還有大部分都是只能看到上半部(下面一半都影像模糊) 為了拯救我過去的回憶 還有我十幾年來蒐藏的謎圖? 想說只好請專業的資料救援公司幫忙了... 有沒有版友推薦的呢? 目前我打電話去問過好幾間 光華商場的黑歐米、凌葳、雷德等 都說一定要先檢測,再「視情節嚴重報價」 除了檢測本身就要三四天外,還需要收費500檢測費 我比較想知道的是 既然我已經知道源頭=>病毒所引起的,不是撞到也沒有摔到等 沒辦法先報個較為精準的價錢給我嗎? 一般像這樣收去2-3天,我們外行人也看不出所以然 如果之後再說情節十分嚴重,要收費昂貴怎辦 (好拉我知道我想得比較黑暗>"※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31.2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ardware/M.1420082161.A.EC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