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Re: 【心得】我在下雪的高雄和你迎接新年
Jan 1st 2015, 03:01, by lovedydy

作者lovedydy (Miss dydy)

看板MayDay

標題Re: 【心得】我在下雪的高雄和你迎接新年

時間Thu Jan 1 03:01:22 2015

: 今年工作人員沒有往年的喊聲制止拍照,改用舉牌當你鏡頭拍攝方向, 原文43 今天阿信說有些人從15歲到現在都30歲了 我表妹立刻說就是在說我 因為滿30歲所以沒打算跨年的, 但是表弟在前幾天說拿到轉讓的票 就找我和其他家人一起 以往參加演唱會都喜歡坐很前面的搖滾區, 2012年的時候也慶幸搶到搖滾區 當時就有工作人員不斷重複說不要拍照不要拍照 這次我們坐在看臺區 雖然我覺得位置好遠看什麼都好遠但是跟家人在一起倒也無所謂 結果隔壁一直有人在錄影拍照 (其實是隔壁的隔壁的隔壁) 我看了好幾次 給了他五次機會越看越火 我就趁他又再錄影的時候拍了他的手說不要錄影 但是現場很吵 他大概是說他沒有拍到我 (心中應該想這女的臭美啥) 後來我家人跟他說不要錄影 他才收起來 結果之後他又拿出來錄影/拍照 我喵了一下手比了一下之後我家人就立刻去制止 結果還跟我家人鬧的不開心這類的 我感覺我的機婆好像造成家人的不開心也覺得很抱歉 然後禁止攝影的板子到很後來才出現 不知道那位仁兄有沒有看到 小小心得文 若不可以po的話我再刪掉 : 覺得這樣很好,既不打擾別人又可以達到制止的效果。 : 化妝室的清潔速度好快,不會因為人多就髒亂, :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 : 謝謝五月天總是給我們滿滿的力量迎接新的挑戰。 : 小兔子上臺真的太可愛了啦,當然瑪莎的大頭照也好可愛喲。 : 最後……上你的PTT 啦! XDDD : 幹嘛任性啦~ : 以上是我的心得,手機打的如果排版不好請見諒: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67.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20052486.A.1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