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和碩 NB機構 第一事業群
Oct 31st 2014, 15:09, by Porsche997

作者Porsche997 (Porsche)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和碩 NB機構 第一事業群

時間Fri Oct 31 15:09:18 2014

各位前輩午安 小弟前幾天面試了 和碩 BG1的NB機構工程師 本來在考專業時 覺得自己表現並沒有很好 (三視圖不太行) 但跟主管面試的時候 主管給我的態度 是只想看一下視圖的能力 並沒有很在意 整體面試感覺很挺平和的 而且很快的 主管就來電詢問我意願 並且有核薪的動作 其實我自己覺得整體流程是超快的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面試道核薪 三天內orz..) 因為看板上分享的資訊 和碩流程都跑蠻久的感覺 所以想請教各位前輩 這部門的風氣、氣氛如何? 會很嚴肅嗎? 下班會卡下班時間嗎? (主管沒走 你不能走?) 我自己本身知道機構職缺 加班跟出差是免不了的 所以比較在意部門風氣的問題 最後就是我父親剛好也有聽到我在講 他就說 主管在新人還沒加入之前 就這麼 積極?急迫? 會不會加入後 每天壓你進度呢? 實在是讓小弟感到有點憂慮XDDD 希望有經驗的前輩可以給我點指教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0.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4739361.A.52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