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女友瞞著我整形,很心痛
Oct 31st 2014, 07:48, by FinalAce

作者FinalAce (王牌)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女友瞞著我整形,很心痛

時間Fri Oct 31 07:48:33 2014

※ 引述《shirai (房租忘記收)》之銘言: : 一直不知道要不要拿出來版上討論 : 但是一直積在心裡實在是睡不著... : 上個月某天,女友突然傳line給我 : 說她跌倒了,附一張下巴包著很多紗布的照片 : 我也不疑有他,想說為了方便照顧她,接她來我家住 : 3個禮拜過去,發現她下巴一直沒拆.開始覺得有點奇怪 : 總之她就用很嚴重來當藉口 : 前天.下班回家後 : ????????????????????????????? : WTF : 這傢伙是誰!? : 我真的很難過,我喜歡原本的她 : 對,我知道女生愛美,但是也不用這樣弄痛自己吧? : 我不會因為這樣提分手,但是心中難免會有...芥蒂 : 有版友有這種經驗的嗎? 是怎麼調適的呢? : 看了好痛. 我覺得你女友真的很倒楣 自己的身體想怎樣弄是他的事情。 剪頭髮需要問過你?打耳洞需要問過你?穿衣服需要問過你? 為什麼整形就需要問過你? 如果你認為需要問你,那你不就把她當成你私人財產嗎? 還有人一直著墨在欺騙上,欺騙什麼東西? 整型整的這麼明顯,你一看馬上就發現她整形這種事情有辦法騙嗎? 這根本不叫騙,叫做想給你驚喜好嗎? 自己花錢、自己忍痛,給你一個正妹女友還要讓你抱怨。 她上輩子到底欠你多少?怎麼可以這麼倒楣= = 一對情侶約餐廳吃飯,男方趁女方上廁所時把預先準備好的戒指請服務生送上桌。 這是驚喜還是欺騙?(你騙我說只是吃個飯,怎麼變成求婚了討厭~~) 打電話問老公什麼時候回家,老公到家整間屋子烏漆媽黑,一開燈, 結果親朋好友大喊,surprise! 原來是老婆預謀幫老公慶生。 這是驚喜還是欺騙?(你騙我說今天煮我愛吃的菜,要我早點回家結果是慶生?) 到底是有多少人想法真的會像括號裡面一樣?微乎其微吧? 說是出意外受傷,讓你事先不知道,事後繃帶拆掉賞你一個正妹。 這不是驚喜什麼是驚喜? "出乎意料之外"才能夠驚,強詞奪理把這裡的出乎意料之外抹黑成騙,太牽強了。 整形整得這麼明顯,不可能是騙啊!一眼就看出來的東西要怎麼騙? 如果整得很不明顯,那你也不會上來發這篇文了。 如果在你認識她前,她就整形,那我會支持你,這叫做詐欺無誤。 可是當時你根本只是陌生人身分,她想怎樣搞自己的身體更是跟你沒關係。 現在你早就看過她本來的樣子了,她去整形這就不是詐欺了啊! 畢竟原樣你也接受了。 只有一種可能性,會讓我支持你的幹、支持你的不爽。 就是她整過之後變醜 那我就真的很同情你,無所謂騙不騙了,無條件給你拍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38.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4712916.A.BF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