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靠櫃] 板橋遠百 蘭蔻水感試妝心得
Oct 31st 2014, 06:14, by vivian926

作者vivian926 (vivian)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板橋遠百 蘭蔻水感試妝心得

時間Fri Oct 31 06:14:40 2014

昨天下午約了朋友去板橋遠百吃下午茶,我提早到 加上之前對板遠蘭蔻櫃的印象極好~ 就加緊把握時間靠櫃試妝 剛靠櫃,櫃上只有一位櫃哥手上還有客人,我自己去試了 瞬白&水感擦在手上玩玩 等了約五分鐘櫃哥忙完手上的客人,馬上靠過來諮詢我是否要看底妝~~ 跟櫃哥表示,夏天是用24H現用太乾,想找保濕 光澤度夠的底妝 櫃哥馬上跟我推薦水感~試在手上後要求櫃哥幫我試臉~ (其實我在大遠百試過顏色了,但櫃姐說周慶不能試臉,只有稍微試點顏色再臉頰下側) 櫃哥也問我24H拿什麼色? 我說是O-02 喜歡自然一點的色號 幫我挑了O-015上半臉可能是我脖子還沒白回來的關係 有稍微點不習慣 櫃哥又拿了O-03給我看,我覺得有點太深,好難搞的色號 最後還是挑了O-015 櫃哥幫我上全臉壓上蜜粉,一開始老實說我不喜歡 燈光下妝感有點太厚重,就詢問了一下週慶組合,表示要上樓吃飯想等稍微出油後 光澤跟貼妝度再決定 我看的組合有 A.水感保濕粉底組 B.加倍水感組 $ 2700 $3375 水感奇蹟粉底液 水感奇蹟粉底液 水感奇蹟粉餅(無粉盒) 水感奇蹟粉餅(有粉盒) 清柔卸妝乳50ML 超水妍舒緩保濕水凝霜15ML 菁萃亮妍嫩肌精華乳-15ML 超水妍舒緩保濕凝露50ML 清柔卸妝乳50ML 眼唇卸妝液30ML 隨身粉底刷+紫色時尚包 我最有興趣的是B組,因為有送隨身粉底刷,櫃哥說跟櫃上幫客人上妝的粉底刷一樣 只不過是縮小版 櫃上正貨粉底刷問到好像是1千多~ 但是我不缺粉餅家裡還有瞬白這是有點最兩難的,我只要粉底液+粉底刷!!! 總結心得: 說一下出油後的狀況,我約下午一點半試完妝上樓吃飯,坐電梯時發現自己白的跟鬼一樣!! 不過,四點半吃飽離開時照鏡子出油後的狀況超滿意,貼妝又有光澤感 跟上完妝白的跟鬼一樣相比天差地別!!! 還騎了半小時車回家,回家又小睡一下起床後妝感還是依舊的好!!! 馬上回心轉意列入口袋名單之一 PS: 提一下這位櫃哥人不錯蠻熱心的也好聊,當時櫃上只有他一人 幫我試妝同時要接電話又有客人來詢問 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只有一個人會小忙點,最後還是很主動的幫我上完全臉 跟我介紹周慶DM內容,完全沒有強迫推銷(最害怕一直問我要帶哪款的櫃姐XD) 我有要名片,但櫃哥表示他是在忠孝SOGO,在遠百是來支援 皮膚略黑-卓先生 同櫃之前還有位櫃姐是櫃長人也不錯,24H是找她買的!!但沒看到人 後天還要去試YSL逆齡試完後再做決定~各位有推薦大遠百YSL的櫃哥或是櫃姐嗎? 好害怕被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5.34.2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4707283.A.6B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