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問題] 有楊梅的鄉民可以幫忙嗎?
Oct 14th 2014, 22:48, by temato

作者temato (temato)

看板Taoyuan

標題[問題] 有楊梅的鄉民可以幫忙嗎?

時間Tue Oct 14 22:48:01 2014

大家好 胎嘎侯 本文經MoonAthenaX版大同意可以po文 ============================================================== 是這樣子的 我有個地址 在楊梅的福德街86巷xx號 我在經濟部工商資料庫查詢公司登記 尚未解散 可是很奇怪 我就是找不到他的電話 連104都查不到 可是他應該是有在營業的 因為我們買到的東西上面還貼他們的標籤 google街景看不出來甚麼東西.. 我想問有沒有住附近的人可以去幫我看一下那個地址 還是不是公司 有沒有在營業 有的話 請幫我跟他要張名片 我需要他的電話 如果沒有的話 能不能幫我拍一下他的外觀照片 (如果說沒有營業或是不願意給電話的話..看能不能拍一下外觀) 希望是住附近的鄉民可以看一下. (會有微薄謝禮 NT 200 補貼油錢和時間 希望你有郵局帳號 ) 因為我住高雄 我實在沒辦法自己跑那一趟上去阿!!!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26.1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3298083.A.4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