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宜蘭-候時機小館~海產快炒
Oct 11th 2014, 00:03, by kiwidai

作者kiwidai (kiw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宜蘭-候時機小館~海產快炒

時間Sat Oct 11 00:02:57 2014

餐廳名稱:候時機小館 消費時間:2014/10月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一段47號 電話:03-9932-5818 營業時間:am 10:00 ~ 14:00、PM16:30~21:30 可否刷卡:可 網誌好讀版:http://ppt.cc/SuVW 大家好,想跟大家介紹一間位於宜蘭平價又好吃的快炒店 因為我實在太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重點價格很親民的快炒店了!! 為什麼會知道候時機這間店呢?? 之前帶我家兩隻狗狗去運動公園跑跑時有經過 不過外觀看起來實在是很普通的一間店,所以就一直沒進去試試 但是某天我阿木叫我陪她去喝喜酒,結果地點竟然就是這一間候時機~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怎麼會有人想在這種餐廳辦喜宴呢.. 吃喜酒當天老實說,有好幾道菜吃到後都讓我想尖叫~怎麼這麼好吃!!! 我完全誤會它了! 分享一下當天喜宴的幾道菜色 這個生魚片好新鮮喔~看看那魚頭眼睛很清澈~好好吃! 這個蝦子跟下面的麵都好入味~好好吃~ 那個看起來像葡萄的是海葡萄 ( 也太饒舌了吧~ 我第一次吃到,還不錯,重點是有我愛的烏魚子~好好吃喔! 竟然還在喜酒上吃到我愛的壽司!! 好吃! 這盤雞肉看似普通, 但是咬下去超級多汁,很甜也不柴,也好吃 ( 我有哪道菜是不好吃的嘛...被揍飛.. 當天其實還有很多道菜沒拍到,畢竟同桌有很多不認識的, 我不好意思叫大家每道菜都等我拍完再動手... 印象深刻的是有一道菜好像是活的九孔, 直接在毎一桌上新鮮煮熟 ( 天阿~想到我又餓了..萬惡宵夜文.. 吃完喜酒當天有幾個朋友說上個禮拜要來宜蘭找我吃飯, 立馬決定要帶他們去吃候時機 因為這間店在宜蘭運動公園旁邊,有問過店家,可以帶狗,所以下午先去溜溜狗 這片公園很大,適合帶狗狗跟小朋友來溜溜打發時間唷, 當天剛好遇到在舉辦不老節活動,偷渡幾張我家狗跑跑的照片 玩累了,該來去吃飯囉~ 當天我們是採單點式點餐~全部都點我們自己愛吃的~ 首先~鳳梨蝦球 我非常愛吃鳳梨蝦球,所以很挑剔 這個蝦球的蝦子非常彈牙,重點是很多汁,外皮很酥脆, 算是我吃過的鳳梨蝦球中屬一屬二的喔! 再來是~泰式檸檬魚 這是店裡的人推薦招牌菜 我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泰式料理,這道菜超級開胃又下飯的啦~ 整隻魚炸的非常酥脆搭配那個醬,在餓一點說不定我連盤子都要啃完了..... 超推薦愛吃酸酸甜甜的料理的人點 接著是~苦瓜鹹蛋 老實說我本來是不太吃苦瓜的人 那天我朋友吃了之後即極力推薦我吃一口,完全沒有苦味 我吃了一口後,很意外的好吃,於是我又多吃了好幾口 ( 我到底有什麼覺得不好吃的嘛...哈哈.. 再來是~蒜泥白肉 肥瘦比例很剛好,肉咬起來不柴,很下飯的一道菜喔 還有~炸龍珠 真的很多汁又好吃,第一次吃到不會乾八八的龍珠 而且真的很下飯跟超適合喝2杯的 接著是炒高麗菜跟炒牛肉 高麗菜的脆度跟甜味有被釋放~好吃 (我們終於有點了一道菜~整個是肉食主義者.. 炒牛肉很嫩,但有稍稍鹹了一點,於是又多扒了一碗飯...哈 最後上了這道菜 我們沒人有印象有點這道菜 原來是飯後水果阿 ( 免費的喔,第一次吃這種快炒店有免費飯後水果) 重點是~超級好吃~水果超甜 那個用小碗裝的大家知道是什麼嘛? 是芭樂絲耶~超級特別~削成麵的口感真的超棒的! 感覺的出來店家很有誠意喔 重點來了,結帳時我們總共點了11道菜,共6個大人吃, 每個人都吃到肚子像懷孕3-4個月一樣大, 江江~2千元有找!!我忘了確切金額了..好像才18xx多 是不是真的便宜又大碗~而且真的好好吃~每道菜都很有份量~ 說真的,與其硬要說候時機是快炒店,還不如說是走比較精緻路線的快炒店~ 毎盤上來都有擺飾,請客又不失禮也不失荷包阿! 跟我在宜蘭其他家類似的餐廳吃,CP值真的是高很多很多.. 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開車來也不用擔心 這家店好像也沒開很久,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956983.A.1D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