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漢神巨蛋Chanel&台南新天地YSL
Oct 11th 2014, 17:56, by crisphawk

作者crisphawk (太陽)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漢神巨蛋Chanel&台南新天地YSL

時間Sat Oct 11 17:56:57 2014

昨日去巨蛋修包包 突然心血來潮想說到Chanel來試過前陣子頗夯的蜜粉底 這也是我第一次靠Chanel的櫃 只能說Chanel不愧是Chanel 人不少 所以我靠櫃時每個櫃哥櫃姐都有客人 大概約兩分後有一位櫃姐忙完就詢問我有沒有什麼需要 我就說想看底妝類 因為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 所以櫃姐(因為名牌寫實習生,所以我也不知他的名字) 就推薦我完美親膚輕盈絲絨粉底(黑罐),但因為試在手上有點乾 所以櫃姐就幫我試了一邊完美親膚無瑕粉底(透明罐)+蜜粉底 一邊蜜粉底 剛試完妝感看起來有點厚,但看起來感覺還ok 所以我就沒有衝動下手 果然!!!!!!!! 試完逛了一下 搭捷運轉騎車到家後 想說照鏡子看看持妝如何,結果嚇死我了!!! 那是什麼東西溶化在臉上嗎?! 我剛剛這樣走在路上?! 手刀衝去卸妝連證據都沒留... 看來我與香香蜜桃味是無緣了T_T ------------------------------------------------------------------- 有了昨日經驗後我只好另尋新歡了 所以今日就到了台南新天地的YSL試近期放火燒光小朋友的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無瑕版" (B30) 我只能說難怪最近火燒一片 櫃姐(傅淑婷)幫我上完妝後為了讓我看清楚妝感還把我帶離試妝檯到沒有黃光的地方 結果一看真的是讓人很滿意啊 有自然明亮感 之後又用逆齡粉餅幫我定妝 整個就很perfect啊!!! 但粉餅含盒實在太貴,所以只能帶回粉底液... 等我奔波到家後,他果然沒讓我失望! 妝還在! http://ppt.cc/VPoG http://ppt.cc/aJ1P 希望各位沒被我的月球表面嚇到囉 BY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76.1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3021419.A.5B7.html

n131419: 感謝分享! 27.245.11.213 10/11 18: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