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船員男友
Oct 11th 2014, 20:41, by PiPiSung

作者PiPiSung (Sung)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船員男友

時間Sat Oct 11 20:41:15 2014

看完不同職業的的男友,覺得甜蜜百分百, 讓我也想跟大家分享我在海上漂泊的船員男友。 我和男友都是讀航海的,從大學交往到現在已八年了, 這八年間發生了很多在陸地上想像不到的事: 1 生日、過節是什麼?可以吃嗎? 男友現在跑的是不回台散裝船,一上船下次見面就是一年後的事, 這期間只能靠電話、簡訊或網路連絡。 剛開始會很在意為什麼無法過節,但時間久了,覺得不用過節也是一件好事。 因為不用煩惱要準備什麼禮物,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忘記什麼重要的日子, 反正下船的那一天就是一整年節日的綜合體,既省錢又不費時,多棒啊! 2 你是SPY嗎?身上怎麼有不同國家的、不同電信的SIM卡 男友會靠許多不同國家的港口,甚至是GOOGLE MAP上很難找到的莫名小島。 假如用種花打國際電話一分鐘60~70元以上的價錢講沒幾句話,雙人份茹絲葵就飛掉了。 所以每次靠港,有代理或工頭上船兜售當地的SIM卡時, 男友總是跑第一,為的就是上網連絡親友和瞭解現實世界發生的事。 有時在同一個國家可以買到不同電信公司的SIM卡, 船員之間就會相互比較各家電信的訊號和網路速度的優劣, 所以出國時,船員男友在手,包準你網路沒煩惱XDDD 3 逛超級市場是個小確幸 大家聽到船員可以去不同國家時,總是投以羨慕的眼神, 但實際上男友根本沒時間到遊客會去的景點。 光裝卸貨、上物料、上伙食或內稽...等事情,都要讓船員忙到一個頭兩個大了。 所以一有時間,男友總是衝去超級市場,買零食,飲品...等食物。 男友總是用幸福的口吻說:能吃到限量版的小熊餅乾真得好幸福阿(淚) 4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因為在海上時間長, 所以頭髮長了,要自己剪髮;大廚煮的東西太難吃,要懂得自己做菜; 甚至船上發生鬥毆,大廚和服務生互丟碗盤弄傷對方時, 身為二副負責管醫藥的男友要幫忙縫傷口; 船上人員有小病痛時,男友要負責判斷病情,給予藥物舒緩。 據男友說,幫大廚縫傷口時,血噴地他整身都是, 雖然有受過醫療急救的訓練,但拿起針幫忙縫傷口時,手真的會不停的抖。 5 時差是我們最大的敵人 記得大家在熬夜看世足時,我是熬夜跟男友聊天和傳簡訊。 假如只有3~4小時的時差真的不算什麼,但10小時以上的時差,總是要了我的命。 可是為了把握好不容易靠港且有訊號的機會,我總是不停地在賣我的肝。 即使隔天要六點起床上班,即使累到眼皮都要把牙籤撐斷,我還是捨不得閉上眼睛。 但大腦很奇特,總是讓我夢見我還沒睡著,還持續跟男友傳訊息。 一直等到鬧鐘聲響搓破我的粉紅泡泡後,手機的十幾則未讀訊息, 以及男友的:[寶貝,妳睡著了喔?]才將我拉回懊悔現實中(大哭)。 6 無線電用語是我們專屬的語言 因為我在港口工作的關係,必須常使用無線電跟船上連絡, 所以男友幫我錄了以下的手機鈴聲: 神犬汪汪,神犬汪汪,神犬汪汪, THIS IS 神喵咪咪,神喵咪咪,神喵咪咪 CALLING 緊接電話,緊接電話,緊接電話(台語) COMING PLS ,OVER. 雖然在捷運或火車上響時,大家都會行注目禮,但我恥力大,始終都捨不得換掉。哈~ 船員是很辛苦的工作,是用時間和燃燒生命換得金錢的職業。 以前聽到學長和學姐的船變故事,或者哪些港紅燈區特多時,總是莫名擔心。 但回頭看看過去的日子,我很高興我走過來了,也以男友是船員為榮, 也很感謝他的職業讓我學會自己一個人生活,學會珍惜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3.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031277.A.CEE.html

BigCat: 辛苦你了 加油喔 10/11 20:42

zop: 船員的真的很折磨,要加油撐下去 10/11 20:44

※ 編輯: PiPiSung (114.47.3.91), 10/11/2014 20:46:09

lucywhite: 辛苦了,感人的女友,男友有妳太幸福了 10/11 20:45

sw22: 下次聽到手機鈴聲就知道是你了 哈哈 10/11 20:46

piez: 賺很多但超累!祝福你們 10/11 20:47

ru486: 真的好辛苦!! 10/11 20: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