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台北捷安特]是我的無禮,抑或是店家的傲慢.....
Oct 4th 2014, 14:48

今天是個非常戲劇性的一天,
從一早跟友人相約要去參加大稻埕的木馬輪車業開幕活動,
也在人山人海的現場以非常優惠的價格買到想買的配件,
但因為距離現場抽大獎的時刻還有一段時間,
便與友人至附近捷安特尋找捷安特原廠一體式把手.....

以下過程及對話本人儘量還原現場,現場有我及另兩位友人及我兒子,
(一進店內我們一行人就是先看看展示的車阿,配件阿...等等)
友人先行開口與老闆交談(內容不清楚,但有說有笑)

友人叫我:喂,這就是捷安特原廠的一體式把手,那個xx(另一騎捷安特友人,不在現場)一直在找的把手耶
我:對阿,他問了好久了,不知道一支多少錢
友人:原廠定價好像12800
我:是喔,老闆可以打幾折呢?(我對著老闆問)
老闆:自己DIY的話打九折
我:是喔,價格可以軟一點嗎?85折可以嗎?可以的話我馬上打電話問我朋友要不要買
老闆:#$%^&(我聽不懂老闆說什麼)
我:可以嗎?我打電話問朋友囉
老闆:不用,我剛剛沒請你們離開已經很客氣了,賣東西不需要這麼沒志氣,現在我話說完了,你們可以走了...

於是我們一行人幾乎是被用趕的離開這家捷安特車店......

心理當然是五味雜陳,長這麼大第一次去逛車店被趕出門,
自己也回顧了與老闆的對話,不曉得是否自己有哪裡無禮了,
更不懂老闆為何這麼有個性的叫我們走........(心理真的很ooxx)

離開了捷安特回到木馬輪差不多是抽大獎時間,又買了點配件後開始抽獎了......
幸運得主是.....姓劉...........劉xx...........(是我是我~跑步帶殺聲衝上台領獎啦)
今天抽到的大獎是.......(官方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