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抱怨]反推台北永康街together
Oct 5th 2014, 17:16, by aih

作者aih (辛辛那提的清晨六點)

看板Food

標題[抱怨]反推台北永康街together

時間Sun Oct 5 17:16:42 2014

餐廳名稱:Together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號 電話:23933628 消費時間:2014年/10月 事發經過: 在進來這間餐廳之前 我從來都沒有上網爬過關於這間餐廳的文章 所以並不知道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使其出名 我跟家人點了三杯飲料兩道點心分別是 帕尼尼跟磚餅 點帕尼尼的時後服務小姐還提醒我說我點的是只有cheese的口味會比較輕淡可以嗎 我表示可以後小姐就抱著menu離開 當下還跟家人討論說 這家服務員記憶力牛逼阿都不用拿紙筆記的 (而且還在點完隔壁桌後又點我們桌) 果然!!! 全部都上完快半小時後 帕尼尼就是沒來 再度詢問後店員才表示: 喔那應該是沒有點到 而當下我們還有事必須離開 於是就跟店員說那就直接取消不用上了 我必須老實說 對於餐廳我的雷就是漏餐 再難吃我都不會抱怨除了漏餐 既然問我關於帕尼尼口味清淡的問題 代表妳有注意到我 可是妳還是忘記了! 那我只能建議店家可以考慮老實的用紙筆記下來客人要的餐點或是吃銀杏= = 本篇的重點是結帳時再度遇到幫我們點餐的小姐 我忍不住再度重提我跟她點餐時我們的對話以及她忘記我的餐這件事情 沒想到她的反應竟然是 "喔 不好意思喔" 然後我們的對話就the end(毫無反應只是個npc?!) 回家爬文後才發現她們家的服務員都很有個性阿(菸) 真是牛逼 那我也只能拿大聲公建議所有來永康街的親朋好友們 "永康街有非常多不錯的餐廳及下午茶店 除了together" ps 離開時還發現門口有公告說不可以帶小孩入店?! 是....種族歧視嗎?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38.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2500604.A.1D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ihop20 的頭像
    gsihop20

    2016台北車站美食推薦下午茶推薦台北車站美食(低價位)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台北車站美食推薦2015 台北車站附近美食推薦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