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離職後不給薪
Oct 4th 2014, 16:38, by Eliza410

作者Eliza410 (魚咩)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離職後不給薪

時間Sat Oct 4 16:38:03 2014

事情是這樣的 這是我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 因為一些原因 自行提出離職 但現在卻拿不到離職當月的薪水 請各位看過之後能給予建言 我是5/5到職,當時並沒有簽任何約, 當初進公司時只有我一個新人和雇主的小孩(一個姊姊), 由姊姊教導我工作的內容與細節,在過了一個半月左右, 姊姊也離開公司去進修了,之後陸續錄取了3位新人, 而我變成比較資深的員工(也不過多她們一個多月), 日後變成我要帶著新同事工作內容細節,因為除了我之外沒有其他人能教了, 但也因為這樣,除了我自己手頭的工作(再加上之前姊姊的業務)之外還要幫助他們, 接下來甚至由我負責的案子出錯了,是雇主(老闆)的失誤, 卻劈頭指責我質疑我做事的能力,連續幾天對我的態度造成我非常大的心理壓力, 終於在做了4個月又10天後,我在9/15下班時受不了,提出離職, 是非常臨時的在下班留了一張紙條告知離職, 而我工作的這間公司並沒有打卡,不過請假倒是有一本請假單, 公司在1號會發薪水,而10/2我去看薪資戶的時候,9月薪資並沒有入帳, 當時馬上打了電話問同事,但同事(3位)表示他們都拿到匯入的薪水了 (表示並非公司有其他原因導致延遲匯款) 於是我在10/3傳了簡訊給雇主,內容是說我9月工作到15號是否能請公司會薪資給我, 到了今天(10/4),雇主沒有回簡訊或來電(即無回覆),再去看過戶頭一樣沒有入帳, 剛剛,我下午打了三通電話給雇主詢問薪水的問題, 第一通:他回答我說他不知道,薪水部分要問他老婆,說我沒有辦交接是曠職 第二通:他說他很忙,要我晚點打 第三通:我打電話問他老婆的手機,他說他還在忙,不方便講電話 目前的狀況是這樣了 覺得他沒有正面處理事情的態度 請教各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03.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2411886.A.7CC.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