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公司變忙後突然離開是好是壞?
Sep 29th 2014, 16:38, by Z9

作者Z9 (氣質正妹)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公司變忙後突然離開是好是壞?

時間Mon Sep 29 16:38:15 2014

如果條件好,可以隨時找工作, 我反而會建議你留下,除非另二家是知名大公司, 因為你留下的話,也算是元老了, 也比較有往上升的機會, 去別家公司,如果只是基層, 三十歲要往上再爬,會很辛苦了(除非跳槽) 薪水差不多的話,另二間也是小公司的話, 建議留下 ※ 引述《gbhuang71 (one)》之銘言: : 本魯 目前在南科一間小小的剛在準備萌芽(?)的小公司(剛來這3個月) : 工作量極少天天準時下班,算是超爽缺,不過公司除了老闆大家都這樣爽 : 日前因自已覺得年紀也有了(30)剛好公司前陣子又走二位比較資深的員工, : 也就開始緊張起來這間公司的未來,偷偷去面試 : 意外發現,個人的條件好像還蠻符合最近市場需求的 : (PLC,VB,人機等等自動化程式累積4年經歷,另外有大廠不斷電客服3年經歷) : 面試了2間都上,還有間IC測試的公司要讓我去做產品驗證工程師 : (說是看好我會程式又有客服經驗,以前都沒想到這樣有加乘效果,各位也可以參考看看) : 另一間則是跟自動化有關,就比較接近我以前會的東西 : 薪水都差不多,有42K,只是這二間都有很多事要我馬上去跟進 : 重點是都上了也答應下個月可以去報到(7號),然後隔沒幾天,公司開會說最近要做試作品給客戶測試,我們那戈 : 很重要,還押上日期要在期限內,做不好會影響公司未來.... : 開會完我也不知要怎麼跟主管說,會後就一直忙把開會時交辦給我的事給做完了到今天 : 我還是不知要怎麼開口,畢竟下一段時間會更忙,有點那種白白吃飯吃3個月多了, : 什麼事都沒做就要閃了QQ : 我也不想要啊!! : 我真的不知公司會變那麼忙... : 而且還有很多未知數不知東西做不做的來得及,雖然這間公司給的夢很大很大,但 : 那個對以後生活的不安定感在二個同事走後,也在自已心中大了起來 : (其中一位在我剛來時有問我,為什麼你們要選這間看起來那麼不穩定的公司? : 我那時沒有回答,也忘了;不過知道他要走時才一直思考這個問題) : 不知大家有什麼看法? : 希望炮小心一點,謝謝 -- ︵﹏   V 師父生氣的說:你想改行當媽斗嗎? _︵_ ψ 搭內捷還能順便沖澡 豈止方便而已 V▃▃▃V │⊙▁⊙花太郎說:沒有沒有...˙ ˙ 皿 ▆ )︹( m@◣◢ 師父說:那就給我多吃一點!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1.224.148.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1979899.A.A5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ihop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